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年推出 奇瑞A2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A2的路试谍照,这款车就是此前内部代号为A16的车型,该车有望于2013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奇瑞A2(内部代号A16)路试谍照』

  从命名来看,奇瑞A2未来将定位于现在的A1和A3之间,进军小型车市场。从谍照来看,奇瑞A2的前脸设计显得年轻动感,进气格栅与奇瑞A4风格相似,底部保险杠还形成了一个微笑的笑脸造型,大灯下边沿带有泪滴式的圆弧底边设计。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该车显得也是紧凑动感,车身腰线划过车门拉手上方。车尾灯组采用了由车体和后备厢盖两部分组成的横条组合式设计,采用亮银晶钻风格搭配红色灯体,后备厢盖上还采用了向上翘起的“鸭尾”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奇瑞A2预计将采用1.3升和1.5升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五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除了今天的奇瑞A2(A16),未来奇瑞还将有多款产品会推出,例如定位高端的奇瑞E3(A19),奇瑞A4(A16)。在今后,奇瑞A系列将形成A1、A2、A3、A4的产品阵容,奇瑞E系列将完成E2、E3、E5的布局。A系列和E系列相比,A系列更强调运动,而E系列则更强调商务、稳重。随着奇瑞新的一批车型的推出,相信在明年奇瑞会有着更好的表现。(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接近量产造型 奇瑞全新A2路试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402577.html

  搭载1.5L发动机 全新奇瑞E3动力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093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