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展示品牌设计方向 观致旗舰概念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Car Body Design网站曝光了观致品牌新车型的设计图和模型。据悉,该车是一名来自伦敦的在校年轻设计师与观致汽车上海工作室合作设计的一款产品,未来可能会成为该品牌旗舰车型的设计雏形,但它不会短时间内投产,现阶段仅是展示了观致未来的设计方向。

观致观致汽车观致2013款 基本型

观致观致汽车观致2013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位来自英国伦敦名叫Jamie Barrett的设计师正在与观致上海设计室合作,并参与了一些观致品牌未来新车型的设计项目,其中这款旗舰概念车便是它与观致合作的最新一款作品。其采用前卫的造型,车身线条硬朗有力,采用了类似于现代飞思的三门设计。

观致观致汽车观致2013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观致观致汽车观致2013款 基本型

观致观致汽车观致2013款 基本型 观致观致汽车观致2013款 基本型

『观致概念车模型』

  未来观致的设计理念将围绕三个关键词,分别是简单、优雅、充满活力,而未来与观致汽车合作的设计公司与设计师均会基于以上三个理念设计产品。

观致观致汽车观致2013款 基本型

  但目前,这款观致旗舰概念车仅是一个设计作品,暂时没有投产的计划,不过可以透过它看到一些未来观致品牌的设计理念及方向。

  根据之前消息,观致首款量产车计划在2013年底上市,定位紧凑型三厢轿车,目前其已在路试阶段,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6L、1.6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有关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可点击文章最后更多阅读内容查看。(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关于观致汽车:

  观致汽车成立于2007年12月,是一家由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中国最大的独立汽车制造商)与以色列集团(全球工业控股的领军公司之一)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

汽车之家

『观致汽车常熟生产基地规划图』

  观致专家团队分布在位于上海的运营中心以及常熟总部,观致汽车目前正在建造生产基地,其初始年产能将达到15万辆,并将逐步实现45万辆的最高年产能。

● 更多阅读:

  将明年底上市 观致轿车更多设计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36675.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观致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