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Q/QX+数字 英菲尼迪将采用新命名规则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英菲尼迪日前正式公布了旗下车型的全新命名方式,根据全新命名体系,自2013年起(海外2014款车型),英菲尼迪将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数字越大,级别越高。

汽车之家

  从发布的命名规则来看,未来的轿车类将以Q开头,有Q70(现款M系),Q60(现款G系的敞篷和Coupe)以及Q50(或是新一代G系轿车)三款产品。

  而SUV车型以QX开头,有QX80(现款QX)、QX70(现款FX)、QX60(现款JX)以及QX50(现款EX)四大类车型。

  据英菲尼迪官方表示,第一款使用全新命名方式的产品Q50(或是新一代G系轿车)将于2013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随着海外2014款车型的发布,英菲尼迪的全新命名体系将逐步地应用于各个车型。但是如何从这个命名中展示排量的信息,我们目前还不是很清楚。

  英菲尼迪汽车总裁约翰·德·尼琛先生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做了一系列深入的调查与研究,调研对象涉及我们的经销商、消费者和商业伙伴。经过详尽的研究和评估,结果表明,字母‘Q’体现了英菲尼迪未来车型的灵感所在,同时也强调了英菲尼迪品牌发展的成就与传承,这可以追溯到1989年英菲尼迪第一款标志性的经典车型Q45。”(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为新G系列 英菲尼迪底特律车展推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33964.html

或明年上市销售 青年莲花L6测试车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G系 2009款 G37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44 38.50 --
    测试文章:值得肯定的加速能力 测试英菲尼迪G37
    评测编辑-韩路:

    G37作为和335i直接竞争车型的产品,我们感觉性价比要比335i强了不少,毕竟性能接近的情况下售价低了将近20万!不过考虑到英菲尼迪的品牌和宝马之间还是有差距的,我们基本可以把两个产品认为是整体打分是接近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日系豪华车的代表作,相对于豪华性,更多的人关心它的性能。G37也没让人失望,加速刹车能力都很强大,但驾驶感受仍然算不上是运动车型。所以,我们还是用豪华车的眼光来看它吧,它是动力惊人的豪华车。售价和欧洲对手相比有很大优势。

    评测编辑-孟庆嘉:

    相比性能出众的335i,作为对手的G37也并不差哪去,而价格还比前者低出不少!要说值那还得是G37。另外再个爆料,当两个后驱车同样遇到雪地爬坡时,G37可以轻松上,335i就无奈只能原地打滑,从这一点说明G37的日常使用更让人放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G系

指导价:25.80-75.41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