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加动感 疑似道奇Dart SRT4设计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道奇Dart SRT4性能版车型的设计草图,这款车有望于未来推出。

汽车之家

『疑似道奇Dart SRT4设计图』

  从图中来看,这款道奇Dart SRT4的设计相比普通版车型显得更加“凶悍”,前脸的造型有所更改,道奇标志性的十字形进气格栅从上部被下移至下进气格栅,并且采用纯黑配色。

  从设计图的右下角,我们注意到这款车有着道奇外观总设计师Tim Doyle的署名。要知道此前在2010年SEMA改装展上推出的Durango特别版也是由Tim Doyle负责设计的。

汽车之家

『两张(上图和下图)设计图的右下角都有设计师Tim Doyle的署名』

汽车之家

『此前推出的Durang特别版』

  作为一款性能版车型,道奇Dart SRT4有望搭载一台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接近300马力。目前有关这款道奇Dart SRT4的信息还不是很多,该车何时会正式推出,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动力强劲 道奇Dart SRT性能车效果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814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