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涉及3款产品 克莱斯勒新车年内配9A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克莱斯勒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在一次对话中表示,在2013年,克莱斯勒集团将有3款产品多达20万辆车将配备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据Sergio Marchionne表示,未来的9速自动变速箱将配备到道奇DartJeep自由人(Liberty)的继任者以及全新一代克莱斯勒200车上。“9速自动变速箱将是克莱斯勒前驱车和四驱车型的未来”,Sergio Marchionne补充道。

汽车之家

『Jeep自由人继任者路试谍照』​

道奇道奇(进口)Dart2013款 基本型

『道奇Dart』

  据透露,首款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的产品将是自由人的继任者,该车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海外上市。之后是全新克莱斯勒200,最后是道奇Dart。(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纽约车展发布 Jeep新SUV将取代自由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1/460187.html

  搭9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道奇Dart最新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3871.html

  9速研发中 新大切明年换装8速变速器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49785.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自由人

指导价:49.8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