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防止错误行驶 奔驰推交通标志辅助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近日推出了一套防止车辆错误行驶的安全系统,该系统是奔驰交通标示辅助系统的一部分,该系统能够识别出交通标示,并能够在有可能错误行驶时予以提示。

汽车之家

  奔驰将会在S级和E级车型的前挡风玻璃内侧安装一个摄像头,用来识别道路两旁的标识,并做出判断是否是禁行标识或者其他比如说限速标识或者限制超车的标识,同时车辆通过导航系统以及其他数据来判断车辆是否会违反交通标示的趋势。如果车辆判断有此类倾向,会通过三声“哔哔”声并在显示屏上用闪烁灯的方式来提示驾驶员。

汽车之家

  海外媒体报道,虽然驶入错误的道路并不会直接引起交通事故,但据统计调查显示,过去3个月内,德国约有25人丧生于驶入错误的道路而引起的事故中,而该系统的运用将司机从紧绷的精神状态中解放出来。(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非常先进 奥迪发布新灯光/自动驾驶技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1/45634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