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68万 爱唯欧推1.4L自动时尚天窗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上海通用雪佛兰官方宣布,爱唯欧1.4L自动时尚天窗版正式上市,该车的售价为9.68万元

雪佛兰爱唯欧三厢车型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4 MT SL8.18
1.4 AT SL9.38
1.4 自动时尚天窗版(新增车型)9.68
1.4 MT SE8.78
1.4 AT SE10.18
1.6 MT SX9.98
1.6 AT SX11.18

雪佛兰通用雪佛兰爱唯欧2011款 三厢 1.6 AT SX

『配图为1.6L AT SX车型』

  目前在售的爱唯欧三厢版仅有顶配两款1.6L SX车型配备天窗,最新上市的爱唯欧1.4L自动时尚天窗版是在1.4L SL自动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天窗,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售价方面相比1.4L SL自动版涨了3000元。

雪佛兰通用雪佛兰爱唯欧2011款 三厢 1.6 AT SX

『配图为1.6L SX车型』

  雪佛兰爱唯欧定位于小型车,个性的外观很适合年轻人的口味。此次上市的车型配备的是1.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同时据了解,目前该车的在市场上有8000元的购车优惠,最终终端售价也下探到9万元内。(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 如果您对爱唯欧这款车感兴趣,您可以点击下面的相关链接进行了解:

外表华丽内心务实 测试爱唯欧三厢1.4MT 汽车之家

外表华丽内心务实 测试爱唯欧三厢1.4M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爱唯欧 2011款 三厢 1.4L MT S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3 42.49 7.60
    测试文章:外表华丽内心务实 测试爱唯欧三厢1.4MT
    评测编辑-梁巍:

    很标准的实用型家用三厢轿车,不过雪佛兰给爱唯欧加上了些个性时尚的元素,很适合年轻群体作为第一辆车的选择目标,空间、动力、油耗表现都还不错。

    评测编辑-胡正暘:

    因为两厢版本的存在,很多三厢车看起来就像个杯具,爱唯欧没有这个 问题。华丽的外表之下是朴实的性格,没有波澜也没有不满,小家庭使 用很合适。

    评测编辑-罗浩:

    三厢爱唯欧空间充裕,除了满足日常代步需要外,它还能提供一点时尚元素和驾驶乐趣,是一款很有思想的小车,适合初入社会的年轻人。

  • 爱唯欧 2011款 两厢 1.6L MT SX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0 38.50 --
    测试文章:设计个性/刹车有惊喜 测试雪佛兰爱唯欧
    评测编辑-梁巍:

    一部《变形金刚》火了不少车,爱唯欧是其中之一,他算的上是雪佛兰旗下除科迈罗之外最有个性的一款车型了,性能、质量都说得过去,但对于偏重实用主义的中国市场,个性主义还需要时间来培养。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么小的车,能刹出38米多的成绩,非常少见。外观帅气,内饰有新鲜元素,开起来舒服,是一款个性鲜明的家用车,不过在这个级别里,个性太鲜明往往不容易很快被接受。

    评测编辑-罗浩:

    雪佛兰爱唯欧塑造出一股鲜明的运动风格,这注定了它不可能获得广大以经济性为首要考虑的消费者的青睐,不过总有人注重品牌和个性,这才是爱唯欧主打的目标客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爱唯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