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未来3年新车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克莱斯勒菲亚特发布了2013-2016年最新的新车规划。相比2009年的规划,在和菲亚特联手后,克莱斯勒集团将有更多的新车会推出。

汽车之家

『菲亚特/克莱斯勒新车规划(点击查看大图)』

​  克莱斯勒品牌将于2014年推出一款全新产品,改款克莱斯勒300也预计会推出。Jeep品牌在2013年将有一款全新全尺寸SUV会推出。

  从道奇品牌来看,2014年其会推出两款改款车型,这两款车可能会是Charger挑战者。三款新款SRT车型将于2014年推出,预计包括Charger、挑战者以及克莱斯勒300的SRT性能版本。

  在2015年,菲亚特品牌会集中投放6款车型,这些车型可能许多是和克莱斯勒产品同平台打造的。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在2013年会推出4C的量产版,2015年会推出一款SUV、一款敞篷跑车以及Giulia的轿车和旅行版。(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将3月首发 Jeep全新SUV或定名"切诺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1/46576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自由人

指导价:49.8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