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B21三月上市 华泰未来六款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华泰内部了解到该企业未来的新产品计划,其中紧凑型轿车B21将会在今年3月上市销售,之后还会陆续推出A25(比宝利格定位低的SUV)、T12(改款特拉卡)、C36(MPV)、新一代宝利格以及A35(小型SUV)五款新车。

华泰华泰汽车宝利格2013款 1.8T 手动两驱智尊版

华泰B21
紧凑型轿车,提供两种动力选择

华泰华泰汽车华泰B212013款 2.0L 自动舒适型

  即将于3月份上市的华泰B21最早亮相于2010年北京车展,作为该品牌旗下的紧凑型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777/1794/1498mm,轴距达到2678mm。动力方面,B21将搭载三菱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此外还将有一款1.5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为9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00N·m。

● 华泰A25
比宝利格定位更低的SUV,预计售价10-15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网络中曝光的华泰A25专利图』

  为进一步丰富SUV产品阵容,华泰会在2013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命名为A25的全新SUV,定位比宝利格低,预计售价区间在10-15万元。根据我们了解,这款新车外形仍会借鉴一部分其他合资品牌成熟SUV车型的设计元素,侧面类似ix35,尾部类似智跑。而动力部分则会搭载来自上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未来也将装备在荣威350MG5上。

● 华泰C36
旗下首款MPV车型,预计售价在15-20万

  随着MPV市场逐渐升温,华泰也有推出该类型产品的规划。据了解,C36外形设计类似于丰田埃尔法,预计售价区间在15-20万元,未来可能会面向二三线城市企业有商务接待需求的用户。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该车将会搭载来自上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 华泰T12
改款特拉卡,将更换自主研发的发动机

华泰华泰汽车特拉卡2010款 T9 2.4L 手动四驱豪华型

『现款特拉卡』

  在2013年,华泰还将向市场中推出一款命名为T12的SUV车型,我们从华泰内部人士了解到,该车就是改款的特拉卡,未来可能会以T12命名,它主要变化在于使用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取代现款4G64三菱发动机,但最终型号暂时不方便对外透露。

● 华泰新一代宝利格/小型SUV车型A35

  除上述这些新车之外,华泰还会在2015年推出新一代宝利格,不过目前它仍处于油泥模型的设计阶段。此外随后在2016年,华泰还将推出该品牌旗下首款小型SUV,这款新车将被命名为A35。(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售11.97-12.97万 华泰宝利格爱国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40123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路盛E70 2013款 2.0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1 43.87 9.67
    测试文章:能否从美爱上它 测华泰路盛E70 2.0MT
    评测编辑-于晗:

    大尺寸、大排量、低售价是路盛E70争夺市场的王牌,悬架系统拥有过人表现,但油门、转向不佳。从细节设计及用料做工角度看它尚未赶上对手,目前还没有足够强的竞争力。

    评测编辑-胡正暘:

    7万块钱买这么大个车,长得还挺气派,乍一看确实划算。仔细推敲发现这款产品的实力仍“停留在表面”,作为家庭用车还不够称职。

    评测编辑-李毅:

    路盛E70并不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性能平平,外形内饰模仿痕迹重,还有着不少欠考虑的设计,更重要的是,其产品的质量稳定性不让人乐观。同价位区间里,EC7、逸动和宝骏630这些成熟产品更值得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盛E70

指导价:6.97-8.9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