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细节小改 东风改款奥丁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自2007年9月上市以来,东风奥丁已有几年未向市场中推出升级产品。而从我们近日获得的新一批专利图中发现其改款车型的身影,预计它会在年内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改款奥丁专利图』

东风郑州日产奥丁2007款 2.5L 手动四驱豪华版

『东风现款奥丁』

  相比现款,东风改款奥丁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其中格栅处采用全新的样式,整体看起来层次感会更强,同时前灯组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而改进后的行李架和尾灯等细节设计让它看上去新鲜感更强。

汽车之家

『东风改款奥丁专利图』

  目前暂时还不能确定东风改款奥丁在动力部分是否有升级调整,不过考虑到它仅是一次小改款,预计仍搭载现款的2.4L汽油和2.5T柴油发动机。有关这款新车型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国产越野新丁 试驾郑州日产奥丁柴油版
  //www.autohome.com.cn/drive/200808/43175.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丁

指导价:12.18-15.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