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内瓦车展发布 曝法拉利F150动力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有关法拉利ENZO继任者动力方面的信息,这款内部称为F150的旗舰跑车将配备V12发动机和HY-KERS动能回收系统,其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秒。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上市后仅限量销售499台。

汽车之家

法拉利不久前发布的F150预告图』

  法拉利计划将F150打造成一款既能下赛道又能满足公路行驶的旗舰跑车,它使用了法拉利历时3年开发的全新碳纤维单体壳架构,车身重量仅为1280kg,相比ENZO,车身抗扭强度增加了27%,刚性增加了22%。

汽车之家

『法拉利内部将这款旗舰跑车称为F150』

  动力方面,法拉利F150搭载了重新调校的6.3L V12发动机,它的动力表现更像是一台F1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800马力(596kW)/9200rpm。同时该车还配备了HY-KERS系统,它的作用除了制动能量回收功能之外,还可通过安装在发动机与变速箱处的电动机辅助发动机共同驱动车辆,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50马力(112kW)/1000rpm。

中置V12超跑 法拉利F70将于明年发布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法拉利F150路试谍照』

  性能表现上,法拉利F150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秒,0-200km/h需7秒,极速达到370km/h。此外该车从200km/h-0km/h的刹车距离仅为115米。另据海外媒体报道,F150近期会在马拉内罗举行私人展会,随后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与公众见面,届时开始接受预订,全球限量销售499台,预计在2013年12月份交付。(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日内瓦车展

点击进入日内瓦车展专题>>

● 更多阅读:

  或更名F150 Italia 曝法拉利新旗舰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4684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aFerrari

指导价:225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