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0.58万起 郑州日产新款NV200价格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获悉,郑州日产正式推出2013款NV200,其共推出三款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0.58万-12.88万元据悉,2013款NV200现已接受预定,随后于3月5日起上市。

2013款NV20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豪华型10.58
尊雅型11.08
尊贵型12.88

日产郑州日产日产NV2002012款 1.6L 232座 尊雅型

​『配图为2012款NV200,2013款外形没有变化,仅是尊贵型增加前雾灯

  相比现款,郑州日产2013款NV200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全系增加隐私玻璃,而高配车型还增配智能钥匙、前雾灯与后扰流板等等。

2013款NV200配置变化
车型增配项目
豪华型第二排头枕、中央储物盒、隐私玻璃
尊雅型智能钥匙、后空调出风口、隐私玻璃
尊贵型前雾灯、后扰流板、智能钥匙、隐私玻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现款NV200的2+2+3和2+3+2座椅布局在价格上有所不同(2+2+3座椅布局比2+3+2贵2000元),而在2013款上将统一售价,以方便客户选择。

  动力方面,2013款NV200没有变化,仍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或明年量产 日产将发布e-NV200纯电动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39449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日产NV200 2014款 1.6L CVT尊贵型 国I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2 46.25 --
    测试文章:给你来点润滑剂 测试郑州日产NV200 CVT
    评测编辑-罗浩:

    此次NV200换装了和骐达相同的1.6L+CVT动力组合,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令人满意,略感遗憾的是舒适性和刹车性能仍然没有进步,和普通家用轿车相比略微逊色。

    评测编辑-梁巍:

    这次NV200引入了CVT版本车型,在形式舒适性上又给它加分不少,实际感受以及油耗方面都非常不错,从实用性角度来看这是款很好的产品,唯一让人不能接受的就是刹车成绩一直没有提升,这点厂商需要重点关注一下。

    评测编辑-胡正暘:

    NV200一直是同级别里定位偏高,比较讲究格调的一款车,这次测试的CVT版本弥补了之前没有自动挡车型的遗憾,刹车性能还得提高提高,另外个人认为定价的水分也应该挤挤。

  • 日产NV200 2013款 1.6L 尊贵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7 45.78 7.73
    测试文章:向家用风格前进!测试郑州日产NV200
    评测编辑-梁巍:

    NV200是个以实用为主的车型,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能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最重要的是它价格有足够的吸引力,而现在国内市场中像这种又能拉人储物,价格还很亲民,同时外观及驾驶感受都很有家用风格的产品确实不多。

    评测编辑-胡正暘:

    貌似小面,仔细看其实做得挺精致,定位独特的一款车,综合了拉物件与拉人的双重实力。定价不低,这是它面前最大的槛。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不仅空间大,而且由于和骐达以及骊威同平台,所以驾驶感受也很接近轿车,1.6L发动机动力比预想中好,很适合城市使用,只是钢板弹簧还是有点硬,舒适性不如普通轿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日产NV200

指导价:7.98-14.2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