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两会期间外地车进京证有效期缩短为3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2013年全国两会召开,市交管部门提醒,外地车的进京证有效期将缩短为3天。​

  据消息,北京于2月25日至3月20日启动“环京护城河”工程。届时,外埠机动车需进入北京市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持相关证件办理进京通行证。“进京客车”、“进京货运”通行证有效期为3天。持“进京证”外埠机动车仍需严格遵守日常和全国两会期间各项交通管理措施。3月1日至3月20日实施禁止外埠危化品运输车辆进入北京市行政区域范围内道路行驶。

  在此编辑也提醒大家注意,进京证的有效时间在2月25日至3月20日从原来的7天缩短为3天。而需要办理短期进京证的朋友,只需携带驾照和进京车辆的行驶本前往办理点进行办理。(消息来源:新京报)

  相关文章:

  流程很简单!进京证的详细办理流程
  //www.autohome.com.cn/use/201206/34926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