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4月12日发布 华晨宝马合资自主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华晨宝马将于4月12日正式在北京举办“引领未来——-华晨宝马战略新闻发布会”,会上将介绍华晨宝马的未来发展战略包括备受业界瞩目的合资企业新品牌等重要内容。预计在会上,有关华晨宝马合资自主品牌的信息将正式公布。

宝马华晨宝马宝马X12013款 sDrive18i 手动型

  据悉,华晨宝马新的合资自主品牌有望于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根据此前报道其可能会采用“之诺”的名字,意味“许诺、承诺”。

宝马华晨宝马宝马X12013款 sDrive18i 时尚型

『华晨宝马首款合资自主产品或基于X1打造』

  据外媒报道,宝马和华晨汽车正在考虑推出一个子品牌用于出口。宝马全球销售总监Ian Robertson表示,这些新产品将同时出口到发展中和发达国家市场,甚至有可能回到欧洲。据此前消息显示,未来华晨宝马合资自主品牌的首款车型将基于X1进行打造。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名为“之诺” 华晨宝马合资自主新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83658.html

  新能源主导 盘点七家全新合资自主品牌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96014.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