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斯柯达Yeti售29.3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3上海车展上,斯柯达Yeti正式在国内亮相并公布了该车的售价。此次推出的Yeti是进口版本,匹配1.8TSI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29.3-33.28万元(注:具体车型价格尚不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Yeti中网的造型为典型的斯柯达风格,两个圆圆的大灯是它的特征之一,也是它极富个性的地方。作为一款带有休闲性质的SUV车型,大面积的天窗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装备,Yeti的全景天窗也非常诱人,在驾车时能够带来充分的采光。

汽车之家

  斯柯达Yeti定位于紧凑型SUV,该车基于PQ35平台打造,与途观共享平台技术。其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223/1793/1691mm,轴距2578mm。斯柯达Yeti后排的三个座椅均可实现独立的折叠、移动和拆卸。当后排座椅在拆卸后或将座椅靠背向前完全折叠并提起的情况下,可实现后排空间瞬间扩展为1760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即将进口国内的斯柯达Yeti搭载的是一款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DSG变速箱。官方称,这款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秒,在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8.4升。此外,斯柯达Yeti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搭1.8T/配四驱 曝斯柯达Yeti进口版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7654.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Yeti(进口) 2013款 1.8T DSG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3 40.52 --
    测试文章:为国产问路 测试进口斯柯达Yeti 4X4
    评测编辑-梁巍:

    Yeti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多样的人性化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另外1.8T+6速DSG也让它的性能有出色的表现,但和所有进口车一样,它的价格实在太高,这恐怕难以适应国内市场。如果未来能推出一些1.4T的低配车型,拉低产品价格,市场反应会更好。

    评测编辑-胡正暘:

    优点与缺点在官方售价面前同样显得苍白无力,33万多的价格,斯柯达自信从何而来?

    评测编辑-罗浩:

    从某种角度上说,进口Yeti存在的价值就是让我们提前感受一下这款车的风采,并憧憬未来国产之后的美好生活,另外如果有极个别消费者已经欲火焚身,实在等不下去的话,也可以花30多万买进口车型,钱没有白花,为国家税收做贡献很光荣。

最新文章
加载中

Yeti(进口)

指导价:29.30-33.2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