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奔驰SL63 AMG售239.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去年日内瓦车展上引起广泛关注的2013款梅赛德斯-奔驰SL 63 AMG硬顶敞篷跑车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其售价为239.8万元

奔驰全新SL63 AMG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SL63 AMG23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的SL 63 AMG整体外观宽而扁,体现出鲜明的冲击力和攻击性。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双幅式镀铬条设计,并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在车身材质上,新款奔驰SL 63 AMG摒弃了钢制结构,采用全铝轻量化的材质,整车的质量比以前减轻110kg,从而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也将有更好的表现。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音响系统方形按键的设计取代了现款的圆形按键,方向盘也融入了银色材质,出风口造型变为“十字”设计。整体效果更具运动感和时尚感,档次感进一步得到提升。

汽车之家

  全新SL63 AMG采用了多种减重的设计。新车与SLS AMG相似的全铝车身,这种轻量化全铝车身设计将车身重量大幅降低了110kg左右。同时全铝车身的使用提升了车身刚性、安全性和舒适性。同时行李箱盖的内部支撑是量产车型中首次采用轻量化碳纤维复合材料,使行李箱盖整体重量较常规降低了5kg。此外,全新SL 63 AMG中几乎所有车轮定位部件,包括四连杆前悬挂转向节、弹簧连杆,以及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等均由铝材制成。簧下重量的降低提升了弹簧和减震器总成的灵活性和响应性。加之车尾碳纤维等材质的选择,使得全新SL 63 AMG的整备重量较上一代降低了125kg。

汽车之家

  全新SL 63 AMG配备了AMG赛道数据系统 (AMG Performance Media),该系统可以为驾驶者提供实时的数据, 并将这些信息显示在COMAND彩色显示屏上。这个系统能够抓取车辆在某一个瞬间的多项技术数据,将日常驾驶时不易被关注的属性一一记录在案。其中包括:油箱、冷却剂和变速箱等油料温度,涡轮增压器、发动机以及油门踏板在各个层级时所对应的不同动力数据,甚至连四个轮胎所承受的压强都可以记录和显示。

汽车之家

  全新SL63 AMG还配备有主动式车身控制功能(Active Body Control)的AMG高性能运动悬架。驾驶者可通过按钮选择运动或舒适模式。在运动模式下,车辆悬挂将减小侧倾并增大阻尼刚性,从而增强了车辆入弯过程中的稳定性。另一方面,SL63 AMG还配备AMG速度感应式运动型机电转向系统以提升操控性。

  动力方面,它换装全新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37马力,峰值扭矩为8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为了提供更佳的制动力,新车还配备了AMG陶瓷高性能复合材料制动系统。(文/汽车之家 王亮)

  更多阅读:

  配5.5T发动机 全新奔驰SL 63 AMG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8151.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L级AMG 2013款 AMG SL 63

指导价:239.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5.5T 537马力...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