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奔驰SLS AMG 电动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曾在去年巴黎车展上首发的奔驰SLS AMG纯电动版(Electric Drive)再次露面2013上海车展,此车也就是SLS E-Cell概念车的量产版。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SLS AMG Electric Drive采用了全电镀漆面设计,搭配造型全新的铝合金轮毂。象征纯电身份蓝色搭配经典的车身设计,拥有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铝制材料作车身板件,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作外壳,以平衡电池组带来的重量。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车款被奔驰誉为目前动力最为强劲的AMG跑车,搭载了由四个电动马达组成的纯电动系统,四个电动马达可以达到74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999N·m的最大扭矩。SLS AMG电动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50km/h。纯电动的驱动方式在保证了强劲动力的同时,有具备很好的环保性能。

汽车之家

  SLS AMG Electric Drive的续航里程为249公里,在国外功率22kWh的快速充电站充电3小时即可充满,不过对于普通家庭交流电源则需要20小时。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夏天在德国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其售价为41.6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37.52万元)。(文/汽车之家 王亮)

  更多阅读:

  动力提升 奔驰新款SLS AMG GT更多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2/471236.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SLS级AMG 2011款 SLS AMG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25 35.10 --
    测试文章:想做奔驰超跑不容易!测试奔驰SLS AMG
    评测编辑-孟庆嘉:

    可能在这个领域中,艺术是美与力量的无缝结合,SLS AMG的美属于鸥翼,而力量来自于6.2L V8发动机,虽说两者不能 算是群组中的领袖,但它的独具特色也完全够得这一称号。足够了,又有多少人会在乎它不是V10或是V12呢?只要打开车门 的刹那能够秒杀一片观众就算达到目的了,不是么?

    评测编辑-梁巍:

    这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产品,具备了奔驰所有的尖端技术,或许你可以说它在性能指标上不算最强,但是它传承了奔驰上百年所沉淀下来的文化与精神,这不是简单几个数字可以表达的,更何况当车门打开的瞬间,几乎没人能抵挡住它的诱惑。

    评测编辑-罗浩:

    作为目前奔驰的品牌旗舰,SLS AMG在具备超跑性能的同时,成功融入了奔驰品牌多年沉淀下来的精髓,它是一款能涵盖奔驰精神的车,除了折服,没有其他意见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LS级AMG 2014款 SLS AMG Electric Driv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