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DS3 Cabrio售22.9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3上海车展上,DS3 Cabrio(敞篷版)正式在国内上市,其售价区间为22.98万-27.98万。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

DS3 Cabrio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时尚版22.98

风尚

24.98
至尊版27.98

DS雪铁龙(进口)DS32013款 1.6L 至尊敞篷版

DS雪铁龙(进口)DS32013款 1.6L 至尊敞篷版 DS雪铁龙(进口)DS32013款 1.6L 至尊敞篷版

  外观方面,DS3 Cabrio与DS3普通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两款车型最大的区别是它拥有一个可以电动折叠的软顶敞篷,软篷可实现三种不同敞篷方式:中间、水平和全部打开。车篷闭合或开启的整个过程需要16秒来完成,该车在时速120km/h以下可以正常操作顶篷。

DS雪铁龙(进口)DS32013款 1.6L 至尊敞篷版

  内饰方面,DS3 Cabrio与DS3采用相同的格局和造型,通过复杂的线条和精致的工艺来烘托出整个内饰的档次。动力总成方面,DS3 Cabrio依然搭载1.6L VTi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1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DS雪铁龙(进口)DS32013款 1.6L 风尚敞篷版

  DS3 Cabrio上市之后,将扩充DS品牌的产品线,丰富销售终端可选余地,但这类车型始终在品牌影响力和车型实用性方面有所欠缺,将来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沈诚)

相关文章阅读:

足够个性的选择 车展实拍DS3 Cabrio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11/430530.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3经典 2013款 1.6L 至尊敞篷版

指导价:27.98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6L 120马力...
变速箱:4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