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东南V6菱仕7.48万元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3上海车展上,东南汽车的新款紧凑型轿车V6菱仕正式上市,该车匹配1.5L发动机,是东南汽车生产的首款两厢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48-9.2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

东南V6菱仕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标准版 MT7.48
舒适版 MT7.78
豪华版 MT8.08
豪华版 CVT9.28
旗舰版 MT8.38
旗舰版 CVT9.58
女性版 MT8.08
女性版 CVT9.2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6菱仕是基于V5菱致打造出的新车型,外观方面两车保持了高度的一致。车身尺寸方面,V6菱仕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770/1475mm,轴距2610mm。对比V5菱致的数据,两车仅在车身长度方面有些许差距,两厢车型比三厢版短了95mm。V6菱仕两厢掀背式的设计正是其的最大亮点。

东南东南汽车V6菱仕2013款 基本型

  在车头的细节方面,两款车还是有些许差别的,在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前大灯组、前雾灯日间行车灯等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另外,V6菱仕将会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后扰流板电动天窗,这无疑提升了V6菱仕的产品竞争力。

东南东南汽车V6菱仕2013款 基本型

东南东南汽车V6菱仕2013款 基本型

  而内饰的样式则与V5菱致基本保持一致。双色中控台视觉效果非常和谐,高配车型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人机交互系统

东南东南汽车V6菱仕2013款 基本型

  V6菱仕的悬挂结构还是比较厚道的,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整体配备标准与三菱翼神、V5菱致相同。

  动力方面,V6菱仕将搭载的是一台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编者语:东南V6菱仕的上市,不仅丰富了产品线,而且也填补了东南汽车无两厢车的空白。该车主要面对的是二、三线城市的年轻用户,首款两厢产品能否得到用户的认可,还需要市场的检验。(文/汽车之家 柳伟)

  相关文章阅读:

  丰富产品线布局!东南V6菱仕车展实拍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11/430262.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向编辑柳伟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V6菱仕 2013款 1.5L 手动精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94 40.88 7.20
    测试文章:起初容易上瘾 测东南V6菱仕手动精英版
    评测编辑-梁巍:

    毫无疑问,V6菱仕是个只靠外观就能抓住人心的产品,很有国际范儿的外形设计的确很好看。另外它在配置上也有足够的卖点,并且空间和舒适性也表现不错,在现在同档次的产品里面会很有竞争力。

    评测编辑-胡正暘:

    老平台、老技术,换上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不错的配置,又一款很适合中国市场的自主新车。

    评测编辑-罗浩:

    V6菱仕外形和内饰设计很好看,那套带导航的多媒体系统性能出色,令人爱不释手,而且加速刹车表现也不错,但高转速发力的特点和略显生硬的手动变速箱在长时间驾驶之后容易让人疲劳。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6菱仕 2013款 1.5L CVT旗舰版

指导价:9.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L 120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