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比亚迪思锐售10.39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宣布旗下中型车思锐正式上市,新车共有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0.39-15.09万元

比亚迪思锐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I 手动豪华型10.39
1.5TI 手动尊贵型10.99
1.5TI 手动尊享型11.99
1.5TID 自动豪华型11.29
1.5TID 自动尊贵型12.09
1.5TID 自动尊享型13.59
1.5TID 自动旗舰型15.09

汽车之家

  如果您对比亚迪思锐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1.5TID 自动旗舰型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1.5TID 自动旗舰型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1.5TID 自动旗舰型

  思锐的外形设计时尚大气,前格栅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侧面线条平滑,尾部的整体感也较强。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1830/1460mm,轴距2755mm。通过之前我们的体验也能发现,其后排拥有比较不错的空间表现。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1.5TID 自动旗舰型

  配置方面是思锐的一大亮点,其中全系车型标配了12.1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无钥匙进入、ESP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中控台10.2寸液晶屏、GPS语音导航、数字电视、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6探头前后倒车雷达。而自动挡车型标配了CSS定速巡航系统。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1.5TID 自动旗舰型

  而尊贵型以上车型则配备有夜视系统、抬头显示、云服务(提供手机远程上锁、发动机启动、实时定位、行车历史轨迹记录、百度地图发送功能)、前排侧气囊、侧气帘、5.1声道音响、后排座椅分级加热、后排出风口。

  思锐尊享型以上车型追加了360°全景影像系统、智能手表钥匙、主驾座椅/方向盘/外后视镜记忆联动系统、主驾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分级加热功能。顶配旗舰型还有氙灯、大灯自动清洗、大灯随动转向照明、前排双膝部气囊、14扬声器等配置。整体来看,思锐的科技配置上相较同级对手有比较明显的优势。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1.5TID 自动旗舰型

  动力方面,比亚迪思锐配备1.5L涡轮增压发动机(BYD476ZQA),最大功率输出154马力,峰值扭矩24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1.5TID 自动旗舰型

  思锐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上市不久的睿骋,以及帝豪EC8奔腾B90传祺GA5海马M8等车型,而思锐的优势则在于拥有更丰富的配置,使它在其中成为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产品。(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配置丰富到逆天了!静态体验比亚迪思锐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11/429516.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思锐 2013款 1.5TID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6 38.11 9.59
    测试文章:还可以再横一点 测试比亚迪思锐1.5TID
    评测编辑-梁巍:

    思锐仍然是比亚迪的传统路线,走高配置流,绝对比同级别对手高出至少2个档次,不过这些配置是否都实用、都好用,这点还值得讨论,譬如它的夜视系统。另外动力系统参数很棒,实际效果并不理想。

    评测编辑-胡正暘:

    12万中型车,配置还这么高,另外它的100-0km/h刹车成绩相当优秀。我觉得在这个前提下,细节处理的瑕疵可以接受。

    评测编辑-罗浩:

    我原本以为比亚迪思锐就是一款以高配置取胜的车型,不过当我试驾之后才发现它的内在品质也确实不错,驾驶感受比较细腻,性能表现也令人满意,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高性价比产品,如果能把一些细节的设计再提升一下就完美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锐

指导价:10.39-15.0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