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采用新的灯组 丰田新4Runner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丰田汽车公布了2014款4Runner的预告图,新车会在即将开幕的2013年Stagecoach音乐节上亮相。相比老款,其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后灯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4Runner是基于Hilux皮卡相同平台打造的硬派越野SUV,而即将推出的新款主要对前后灯组部分进行改进,整体线条更为丰富,同时符合家族最新的特征。

丰田丰田(进口)4Runner2010款 基本型

『老款4Runner』

  动力部分,2014款4Runner将搭载4.0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3马力(201kW),峰值扭矩达到376N·m。在美国市场上,丰田4Runner和汉兰达形成了很好的互补。汉兰达主要面向城市SUV市场,而4Runner则以越野为主。(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3上海车展:丰田FT-HT悦佳概念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3730.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4Runn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