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405.8-435.8万起 宾利新款飞驰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年5月4日宾利宣布,新款飞驰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新车有两种规格可供选择,分别是飞驰 W12和飞驰 W12 Mulliner,新车价格分别为405.8万元起和435.8万元起。

宾利宾利飞驰2014款 6.0 四座基本型

宾利宾利飞驰2014款 6.0 四座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款飞驰的外形经过了不少修改,车顶线条经过重新设计,使车身看着比现款车型更低,并且采用了椭圆形全新尾灯,整体看起来相比老款更加稳重。此外该车还运用诸多轻量化设计,重量比现款车型减轻了50kg。

宾利宾利飞驰2014款 6.0 四座基本型

  新款飞驰车内共使用了约10平方米的木饰面,车内皮革也均是纯手工缝制而成,尽显典雅格调。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带加热功能的后排座椅,另有通风和按摩功能可选,此外其还装备有两块10英寸的后排液晶屏,可实现连接互联网收发邮件等功能。

宾利宾利飞驰2014款 6.0 四座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款飞驰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25马力,最大扭矩800N·m,在8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新款飞驰由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3秒。

  宾利汽车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沃尔夫冈•施莱柏博士曾表示,新飞驰是此前最畅销的车型,预计全球售出的新飞驰中有60%将属于中国消费者。(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3上海车展:宾利国内发布新款飞驰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266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驰 2013款 6.0T W12 Mulliner

指导价:435.80万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6.0T 626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