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5年不限公里 西雅特推全新质保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西雅特官方获悉,西雅特推出了售后服务新政,即在西雅特品牌车型(全新Ibiza伊比飒全系车型,以及即将上市的多功能商用车Alhambra车型【注:不包括LEON】)原有保修两年的基础上,额外赠送三年延长保修。意味着部分西雅特品牌用户将可享受共计五年、不限公里数的保修服务。

西雅特西雅特伊比飒Ibiza2013款 1.4TSI 旅行版FR

  目前西雅特实行的是两年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保,而新政策将针对部分车型增加3年延长保修,将可享受共计五年、不限公里数的保修服务。据了解,这项服务将成为未来的长期政策。对于已经超出原厂两年保修期的车辆,厂家还将继续提供三年的保修服务。

  同时西雅特承诺,在车辆保修期内,所有维修所涉及的零部件均采用原厂配件;延长质保的西雅特车辆保养、维修等服务,均可在全国西雅特授权经销商店完成。(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3上海车展:伊比飒Ibiza 14.98万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2659.html

  企业形象发展新阶段 西雅特启用新标识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5/522455.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延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