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116.9-125.8万 宝马6系增3款四驱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网获悉,宝马6系新推出了三款xDrive四驱车型,此次新推出的车型均为640i动力,三款车型分别为640i xDrive双门轿跑车、640i xDrive敞篷轿跑车和640i xDrive Gran Coupe售价区间为116.9-125.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宝马6系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640i xDrive 双门轿跑车116.9
640i xDrive 敞篷轿跑车122.8
640i xDrive Gran Coupe125.8

  如果您对宝马6系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后,会有相关人员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所在地哪家经销商对这款车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6系2013款 640i双门轿跑车

  目前在宝马6系的产品线中,640i动力车型虽有双门、敞篷以及Gran Coupe(四门)三种车型选择,但是该动力车型仅有后驱可选。xDrive四驱车型的推出,能够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动力方面,三款640i车型匹配的是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20马力,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120.5-200.5万 宝马新6系四门轿跑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31622.html

  直指奥迪A7/奔驰CLS 试宝马6系四门轿跑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06/34967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6系

指导价:85.80-203.9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