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达640马力 挑战者将配6.2L机械增压动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集团正在研发一款名为“Hellcat”新的6.2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将达640马力,这款发动机将用在新一代挑战者(Challenger)上。

道奇SRT挑战者 SRT2011款 6.4L SRT8 392

『配图为现款道奇挑战者SRT8』

  据悉,这款新的6.2L HEMI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将在640马力(477kW)左右,如果最终推出的话,其比蝰蛇上的8.4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输出还要高。目前有关这款发动机的信息还不是很多,但据一位资深业内人士表示,这款发动机可能是美国更加严格排放标准出台前最后的一款大排量发动机了。

道奇SRT挑战者 SRT2012款 6.4L SRT8 392

『现款道奇挑战者SRT8配备的是6.4L自然吸气发动机』

  据报道,这款发动机将随新一代道奇挑战者一同发布,新一代道奇挑战者预计于2014年中期开始量产。(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肌肉车传奇(一)道奇挑战者限量版实拍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05/337205.html

  剑指新科迈罗Z28 道奇将推新挑战者SRT8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057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挑战者 SR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