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望引入国产 三菱Attrage官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三菱在海外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这款名为Attrage的全新三厢轿车将于今年7月在泰国上市。由于该车可以视为上海车展发布的G4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未来其也有望引入进行国产。

三菱三菱(进口)Attrage2014款 基本型

  此次发布的三菱Attrage可以视为三菱G4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三菱G4概念车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官方描述其为三菱未来新的全球入门级轿车。Attrage的名字则来自于英语的“attractive”,意为吸引。

  从设计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G4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采用6边形的设计,雾灯边框还有一个C形镀铬装饰,整体看上去简单大方。侧面和车尾则是比较圆润的设计风格。风阻系数为0.29Cd。

三菱三菱(进口)三菱G42013款 基本型 三菱三菱(进口)三菱G42013款 基本型

『在上海车展首发的三菱G4概念车』

  我们还没有获得这款车的车身具体参数和内饰图片,我们也会进一步关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的是1.2L MIVEC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4.5L。(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2015年量产 三菱G4概念车最新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5/53350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ttrag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