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福瑞迪R/K4/K5 2.0T等 起亚4款新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起亚品牌未来的新产品计划。据报道,东风悦达起亚的福瑞迪改款车型有望今年9月份上市,定名为福瑞迪R。此外,起亚K5 2.0T车型有望于年底上市,K3两厢版(海外称为Cee'd)将于明年国产,全新车型起亚K4也将于明年亮相。(信息来源:易车网)

起亚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52012款 2.0L AT DLX-2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改款车型有望在9月份上市,并将定名为福瑞迪R。我们此前已经曝光过该车的谍照,此次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风格。内饰方面的变化不大,动力系统也将沿用现款车型的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款福瑞迪无伪装谍照』

  此外,新款起亚K5将年底上市,新车主要变化是发动机将采用全新涡轮增压2.0T发动机(该2.0T发动机为进口),传动系统也将采用起亚最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52012款 2.0L AT DLX-2

『K5将推2.0T车型』

  起亚全新中型车“K4”的内部代号为PF,该车预计和现代名图采用同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首先推出搭载1.8L和2.0L两款发动机的车型,而后期将推出搭载1.6T的车型。起亚“K4”预计明年发布并正式上市。 

起亚起亚(进口)起亚Cee’d2013款 GT

『海外Cee’d』

  起亚K3国产后,其衍生车型K3两厢版和K3双门版一直受到极大关注,根据消息称,K3两厢版将于明年实现国产。据悉,相对于K3三厢版,K3两厢版在设计风格上更加偏于运动,并且与海外版Cee'd车型外观设计极为相似。(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扩充产品线 起亚计划推出国产K4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398885.html

  前脸变化较大 改款福瑞迪无伪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2/47708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