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全景天窗 上汽大通高端MPV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网络中曝光了大通高端MPV的申报图,该车很可能是此前上汽大通上海车展发布的G10概念车量产版本,相比G10,量产车在造型设计方面有了一些调整。(申报图来源: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汽大通MPV申报图』

上汽大通上汽商用车上汽大通G102013款 Concept 上汽大通上汽商用车上汽大通G102013款 Concept

上汽大通G10概念车』

  上汽大通此前表示,计划将G10概念车打造成一款“移动商务平台”的汽车产品,而在最新的申报图中我们发现,量产车在外形设计方面没有大的改动,仅是调整了一些局部细节的设计,包括中网格栅,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灯组,整体设计沉稳大气,略带一些时尚感。

汽车之家

『上汽大通MPV申报图』

  据最新的消息,上汽大通这款高端MPV将提供7座或9座两个版本,长宽高分别为5168/1980/1928mm。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款全景天窗,相信很多人对这项配置会充满兴趣。而该车还可能会配备车载移动互联网,充分满足消费者移动办公的需求。

汽车之家

『上汽大通MPV申报图』

  上汽大通这款MPV将搭载三菱的2.0L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则配备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具体的参数目前还不能确定。(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3上海车展:大通推高端MPV概念车G10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089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通G10 2014款 2.0T 自动豪华行政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2 39.64 --
    测试文章:自主商务MPV力作 独家测试上汽大通G10
    评测编辑-梁巍:

    大通G10可以说是现在自主品牌MPV车型的一款标杆产品,从实力上它已经可以和GL8竞争,而价格也会比GL8低了不少,是个特别实惠的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上汽大通,老实说之前一直不是很熟悉这个品牌,这次它推出的G10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整体表现完全超出预期,如果你预算有限,又需要购置一款素质接近GL8的车型,那么上汽大通G10绝对值得被列入备选清单。

    评测编辑-罗浩:

    G10的表现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它的加速和刹车性能表现优秀,驾乘舒适性也不错,整体品质对得起它的售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通G10

指导价:12.08-19.08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