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明年上市 宝马新款5系GT国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汽车之家网友在国内某地拍摄到宝马新款5系GT的伪装谍照,根据之前的消息,该车可能最迟在明年引入国内销售,而实车首发亮相的地点可能选择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感谢汽车之家网友:“newsuns”提供图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5系GT国内谍照』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5系GT2014款 535i xDrive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5系GT2014款 535i xDrive

『不久前宝马官方发布的新款5系GT官图』

  虽然测试车身披伪装,但我们可以通过之前宝马官方提前发布的官图了解它的真容。新款5系GT使用了新样式的“天使眼”,光带边框底部变为平直的造型,相比老款圆形的设计更有层次感。此外该车前杠造型也有调整,相比老款要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新款5系GT国内谍照』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5系GT2014款 535i xDrive

『不久前宝马官方发布的新款5系GT官图』

  内饰方面,新款5系GT基本没有变化,而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型会通过对空间的优化使后备厢容积提升至500升。动力部分新车同样没有改变,535i仍搭载3.0T发动机,550i(四驱)则配备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眼神更犀利 宝马新款5系家族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5/53354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5系GT

指导价:68.80-186.0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