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2.48万-44.88万元 进口现代格锐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18日,现代汽车宣布进口格锐车型正式在中国地区上市,该车提供有三种动力共计14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32.48万-44.88万元

现代格锐 指导售价
车型座椅数量售价(万元)
2.2T 柴油 四驱 舒适版6座32.48
7座
2.2T 柴油 四驱 豪华版6座35.38
7座
2.2T 柴油 四驱 旗舰版6座36.88
7座
3.0L 汽油 四驱 舒适版6座32.98
7座
3.0L 汽油 四驱 豪华版6座35.88
7座
3.0L 汽油 四驱 旗舰版6座37.38
7座
3.3L 汽油 四驱 豪华版7座43.38
3.3L 汽油 四驱 旗舰版7座44.88

  现代格锐已经正式上市,新车也会在近期陆续到店,想了解您所在地区新车的到店信息或者订车,请点击这里;同时您也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行情信息。

现代现代(进口)格锐2013款 3.3L 7座旗舰型

● 新车特点:

现代现代(进口)格锐2013款 3.0L 7座旗舰型

现代现代(进口)格锐2013款 3.0L 7座旗舰型

『格锐的外形设计较全新胜达略有不同,主要体现在前雾灯以及尾灯造型上』

  长轴距带来更充裕的空间表现:格锐其实就是现代全新胜达长轴距版(Grand SantaFE),为了与进口全新胜达区分,现代决定为该版本起一个全新中文名,而这款车型的亮点在于相比标准版加长了车身轴距(增加100mm),达到了2800mm,这便让它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

现代现代(进口)格锐2013款 3.3L 7座旗舰型

现代现代(进口)格锐2013款 3.3L 7座旗舰型

  在编辑实际体验中发现,加长轴距后的格锐乘坐空间表现有明显提升,从上图发现,同一位体验者在第二排的腿部空间余量更多,而格锐第三排也能以正常坐姿乘坐一位身高1.8米的成年人,在全新胜达身上第三排空间则比较狭小,整体来说格锐空间表现比较让人满意。

现代格锐三种动力参数
参数/车型R 2.2TLambda 3.0 GDILambda 3.3 GDI
发动机2.2T 柴油3.0L V6 汽油3.3L V6 汽油
最大功率197马力(145kW)/3800rpm264马力(194kW)/6400rpm286马力(210kW)/6400rpm
最大扭矩436N·m/1800-2500rpm306N·m/5300rpm337N·m/5200rpm
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三种动力可选,包括汽油、柴油发动机:相比进口全新胜达,格锐拥有更丰富的动力选择,其中2.2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145kW),峰值扭矩为436N·m;3.0L汽油发动机则可输出264马力(194kW),最大扭矩为306N·m;3.3L发动机的功率为286马力(210kW),峰值扭矩为337N·m。传动部分,三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此外格锐全系均使用了四驱系统。

现代现代(进口)格锐2013款 3.0L 7座旗舰型

  车款选择种类多,配置较丰富:格锐上市后将提供丰富的车款选择,其中2.2L柴油和3.0L汽油车型均可选6座或7座版本(3.3L车型只有7座版),同时根据配置的不同分为舒适、豪华及旗舰三个版本,3.3L汽油车型有豪华和旗舰可选,总计车款数量达到了14款之多。

现代现代(进口)格锐2013款 3.0L 7座旗舰型

  格锐还拥有比较丰富的配置,全系标配了包括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语音导航及蓝牙免提、Bluelink系统、双区自动空调、电动行李厢门、驾驶席电动调节(带腰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电动加热(带折叠功能)、自动巡航系统等;豪华版还具有大灯清洗、前排通风座椅与副驾驶电动座椅等功能;顶配的旗舰版则有自动泊车、电子驻车系统、后排空调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

现代现代(进口)格锐2013款 3.0L 7座旗舰型

● 基本参数:

  现代格锐长宽高分别为4915/1885/1695mm,轴距达到了2800mm,舒适版使用了规格为235/60 R18的轮胎,豪华和旗舰版轮胎则使用235/55 R19的尺寸。此外格锐内饰颜色为黑色设计,用户还可选装灰色、米色或者棕色三种。

● 新车背景:

现代现代(进口)格锐2013款 3.3L 7座旗舰型

『格锐定位于注重家庭的用户群体』

  现代全新胜达长轴距版最早于2012年11月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现代汽车推出该版本的目的是想通过它来替代之前维拉克斯的位置。随后,这款新车型也借今年上海车展亮相中国,车内三排座椅仍能表现出比较充裕的乘坐空间特点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在7月初,现代汽车宣布全新胜达长轴距版本中文名为格锐,并决定在7月18日宣布其在中国地区上市。

● 竞争对手:

丰田广汽丰田汉兰达2013款 2.7L 两驱7座紫金版(京售) 起亚起亚(进口)索兰托2013款 2.4GDI 7座汽油舒适版 国V

『左图:丰田汉兰达,右图:起亚索兰托

  在竞争对手方面,现代格锐与全新胜达比较接近,包括汉兰达以及索兰托等同级别产品,不过格锐与对手PK的车款将会集中在竞品的三排7座版本,虽然之前全新胜达也有7座版本供选择,但是乘坐空间相较对手并没有明显优势,格锐的推出将在此方面有较大的提升。相比价格,格锐由于进口销售和更丰富配置等原因,较对手还是略高一些。

总结: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7座SUV的需求量逐渐扩大,同时中国消费者对于乘坐空间方面也有很高的要求,所以现代格锐的引入将会成为这个细分市场中比较杰出的选手,而且它丰富的配置及动力组合也能提供给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如果你购车预算较高,格锐绝对是一款值得推荐的7座SUV。(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更加关照第三排 进口现代格锐到店实拍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307/571384.html

售32.48万-44.88万元 进口现代格锐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格越 2013款 3.0L 7座四驱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9 40.26 15.80
    测试文章:享受第三排的趣味!测试现代格锐3.0 V6
    评测编辑-梁巍:

    格锐的最大意义在于让第三排空间有了真正的利用价值,不再是鸡肋的配置,而除此之外我找不到他跟全新胜达有任何区别,那些想购买7座城市SUV的朋友们现在除了汉兰达之外又有了新选择,格锐的配置、外观、做工还都是拿得出手的。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为了第三排空间稍大一点点,要比国产胜达多掏好几万来购买这款进口格锐,另外还要忍受高昂的燃油费用,愿意这么做的人恐怕不多。

    评测编辑-罗浩:

    格锐这款车空间确实大,但关键在于,现在国产的全新胜达价格比它便宜太多了,而且格锐除了动力略显不足的2.2T柴油机就是排量过大的3.0升V6车型,我想这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都是不合适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格越 2013款 2.2T 6座四驱舒适版

指导价:32.48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2T 197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