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首批客户提车 威旺306京V排放车型到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不久之前,北汽针对首都严格的排放标准,推出了满足京V标准的威旺306超值版。2013年7月16日,北汽威旺在北京中农通经销店举行了该车首批客户的轿车仪式,当日共交付新车160台。

北汽威旺北京汽车北汽威旺3062013款 1.3L超值版 舒适型

  北汽威旺306超值版的最大亮点在于动力系统,它换装了全新的1.3L汽油发动机,型号为A12。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马力,峰值扭矩为108N·m。新发动机与现款发动机相比,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方面均有小幅提升。另外,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

北汽威旺北京汽车北汽威旺3062013款 1.3L超值版 舒适型

  满足京V排放标准的威旺306超值版将主要供应北京市场;而现款威旺306也并没有停产,它搭载的LJ474型发动机技术更加成熟,排放达到国Ⅳ标准,价格方面比超值版略低几百元,该车将主要面向北京以外的其它地区销售。

北汽威旺北京汽车北汽威旺3062013款 1.3L超值版 舒适型

  外观方面,威旺306超值版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外接音源接口大灯高度可调功能。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中控锁、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后出风口等功能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京V车型首批用户提车的日子,北汽威旺“十万用户倒计时”活动也拉开了帷幕』

  据官方介绍,自2011年3月威旺306正式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售势头。该车凭借大气的外观和突出的性价比,在上市一年后取得了4.6万台的销售业绩。随后在2012年11月,厂家又推出了威旺205及205加长版车型,主打微面的短轴标准市场。凭借这三款车型,在两年多时间内北汽威旺实销累计达到86830台。(文/汽车之家 柳伟)

  更多文章阅读:

  涉及五款车型 北汽威旺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5/532090.html

首批客户提车 威旺306京V排放车型到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到店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投诉/维权
企业营收
向编辑柳伟提问
文章标签: 到店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威旺306 2013款 1.2L超值版 豪华型8座A12国IV

指导价:4.68万
级别:微面
发动机:1.2L 86马力 ...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