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年底发布 雷克萨斯IS F Coupe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雷克萨斯IS F Coupe(或命名为RC)车型谍照的相关消息,近日,海外媒体根据谍照中车身细节制作了该车型的效果图,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的东京车展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IS F Coupe效果图』

  通过效果图看,雷克萨斯IS F Coupe采用与普通IS车型相同造型的前脸设计,但细节处则有所变化。纺锤形的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硕大的进气口,视觉冲击力极强。除此之外,此前谍照曾曝光IS F Coupe还会采用双边四出个性造型排气设计。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雷克萨斯IS F Coupe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据此前报道,新车或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6马力。另外,该车还将提供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可选。(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对抗M4 Coupe 雷克萨斯IS F Coupe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7/574506.html

或年底发布 雷克萨斯IS F Coupe效果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IS F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