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58.88万起 阿斯顿·马丁Rapide S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阿斯顿·马丁经销商获悉,Rapide S已在中国地区开始销售,价格为358.88万元起。该车亮点在于搭载6.0L V12高功率发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8秒。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指导售价
车型起售价(万元)
Rapide S358.88

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Rapide2014款 S

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Rapide2014款 S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Rapide S搭载了经过重新调教的6.0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由Rapide普通版的477马力提升至558马力/6750转,峰值扭矩由600N·m提升至620N·m/5500转。据悉,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8秒,比普通版车型快了0.4秒,同时极速也提升至306km/h。

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Rapide2014款 S

  除动力升级之外,Rapide S还配备了与阿斯顿·马丁Vanquish和DB9相同的自适应减震系统,并有普通、运动和赛道三种模式可选,为驾驶者带来不同的驾驶感受。另外,阿斯顿·马丁Rapide S除拥有包括全真皮内饰、电加热座椅及外后视镜在内的标准配置之外,还可选装碳纤维内饰套件、后排娱乐系统、前后通风式座椅、4种不同样式的20英寸轮毂等等。(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3上海车展:阿斯顿·马丁Rapide S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2751.html

358.88万起 阿斯顿·马丁Rapide S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新能源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apide

指导价:279.80-428.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