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包括2.0L+6AT车款 英伦SX7将增三款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英伦计划在近期为SX7车型增添3款新车型,包括2.0L 5MT 进取型、2.0L 6AT 进取型以及2.0L 6AT 尊贵型,但目前具体的售价官方还未公布。

英伦SX7车款列表
车型售价(万元)
1.8L 5MT 进取型9.28
1.8L 5MT 精英型9.68
1.8L 5MT 尊贵型10.58
2.0L 5MT 进取型(新增)暂未公布
2.0L 5MT 精英型10.58
2.0L 5MT 尊贵型11.18
2.0L 6AT 进取型(新增)暂未公布
2.0L 6AT 尊贵型(新增)暂未公布
2.4L 6AT 尊贵型12.98

吉利英伦吉利汽车英伦SX72013款 2.0L 自动尊贵型

  新增的车型中首次出现了2.0L车型匹配6AT变速箱的车款,而之前SX7仅有2.4L车型配备这款6AT变速箱,这对于消费者选择空间有一定提升,同时2.0L车款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也会有所增强。

  配置方面,英伦SX7 2.0L 5MT 进取型相比现款2.0L 5MT精英型配置有所减少,取消了包括可视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配置。而2.0L 6AT 进取型和2.0L 6AT 尊贵型则与MT版本配置项目基本相同,仅是变速箱方面的区别。

  动力方面,英伦SX7所搭载的这台2.0L发动机可输出141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178N·m,传动部分提供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可选。(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丰富产品线 英伦SX7 2.0L+6AT车型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8989.html

包括2.0L+6AT车款 英伦SX7将增三款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818全球超级车展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利SX7 2013款 2.4L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3 41.45 10.40
    测试文章:价格便宜量又足 测试英伦SX7 2.4L 6AT
    评测编辑-梁巍:

    我们测试的这款2.4L顶配车型相对于它的价格来说配置已经很丰富了,做工也绝对超过这个档次产品的平均水平,我觉得如果追求实用的消费者其实可以出手。另外,如果你不追求动力,那2.0车型性价比会更高。

    评测编辑-胡正暘:

    实在不明白为啥要用两个牌子,无形中增加了消费者的选车成本,还得研究研究,然后恍然大悟:哦!GX7,SX7,原来一样……

    评测编辑-罗浩:

    我实在很难搞清楚全球鹰GX7和英伦SX7的定位有什么区别,不过这款车和全球鹰GX7一样,确实不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SX7

指导价:9.28-12.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