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轴距2500mm 现代小型三厢车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现代小型三厢车专利图。通过专利图看,新车极有可能是海外版的HB20S车型,该车轴距为25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代HB20S专利图』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较小尺寸的中网进气格栅设计,前脸现代标识下端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雾灯部分,新车采用了圆形雾灯造型。而尾部方面,该车则运用了不规则的多边形尾灯造型,尾灯整体看起来更加灵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代HB20S专利图』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在海外搭载一台1.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马力,另外还会有一台1.6L双燃料发动机(乙醇和汽油)供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则为130马力。这款现代新小型车专利图的现身,或代表着未来有望引入国内,但目前官方尚未对该车是否引入做出回应。(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小型三厢轿车 现代发布HB20S官方图片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83534.html

轴距2500mm 现代小型三厢车专利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资本运作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现代HB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