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变化较大 欧宝英速亚OPC实车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欧宝新款英速亚OPC旅行版车型的实车照,新车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宝新款英速亚OPC旅行版谍照』

  外观方面,新款英速亚OPC旅行版针对中网进气格栅、前大灯、后保险杠和后尾灯造型进行了修改,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类似蜂窝状设计,前大灯也采用了更加灵动的设计,搭配前保险杠上那两颗标志性的“獠牙”,整车视觉冲击力再次上升一个档次。尾部造型方面,新车运用了新款尾灯造型设计,并经过熏黑处理,彰显运动特性。

汽车之家

『欧宝新款英速亚OPC旅行版谍照』

  另外,据之前消息,新款英速亚OPC还配备了新的IntelliLink智能交互系统,该系统采用了一个8英寸的显示屏,并带有手写识别功能。

汽车之家

『欧宝新款英速亚OPC旅行版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据海外最新消息,新车搭载一台2.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并没有达到之前所报道的400马力,而是依然为325马力,峰值扭矩则为435牛·米。(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9月亮相 新款Insignia OPC搭2.8T发动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597265.html

外观变化较大 欧宝英速亚OPC实车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预售价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速亚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