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阿斯顿·马丁百年庆典中国拉力之旅发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年是英国传奇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的百年华诞的庆典之年,今年的1月15日,在位于英国切尔西的品牌诞生地Henniker Mews,阿斯顿·马丁正式启动了持续一整年的全球百年庆典活动。在这全球欢庆之际,品牌也携手中国经销商和广大车主,为此次百年庆典活动再掀高潮。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杨源路上的全球最大阿斯顿·马丁展厅内,阿斯顿·马丁在中国的首个规模最大的拉力之旅正式拉开帷幕。

  和此前百年庆典英国伦敦地区的拉力活动相呼应,本次阿斯顿·马丁中国拉力之旅同样吸引了众多中国车主的热情参与,车队将会在一台限量版One-77车型的带领下从上海出发,历经杭州、福建土楼、厦门直至最终的目的地香港。参与车型也是多种多样,除了稀世罕见的One-77之外,DB9、DBS、V8 VantageVirage以及Rapide等车型悉数亮相。

  在发车仪式现场,阿斯顿·马丁中国区域总裁郑津兰女士为此次特殊的庆典活动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示“拥有百年历史的阿斯顿·马丁因其低调的优雅闻名于世,也一直作为独一无二的奢华跑车品牌而广受大众爱戴,今年正值品牌百年庆典,全球各地都展开了庆典活动,庆祝这一非凡盛事。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将百年庆典活动带入中国,与更多值得尊敬的中国车主朋友们一同分享和感受这一百年品牌的独特魅力。在此,预祝阿斯顿·马丁百年庆典中国拉力之旅圆满成功。”

  除了上海、杭州和厦门的三家阿斯顿·马丁经销商之外,此次中国拉力之旅活动还吸引了T&H GROUP、B&O音响以及积家手表的热情参与,它们将成为此次活动的全程赞助商,伴随着车队完成从上海到香港的全部旅程。

  在开幕仪式结束后,车主们在展厅内举行了简单的合影仪式,而后驾驶者阿斯顿·马丁车队来到了拉力之旅的第一站——上海中华艺术宫。数十辆阿斯顿·马丁在中华艺术宫前摆成了100的字样,为品牌的百年庆典活动献上了一个独具匠心又意义非凡的贺礼。而在驶离中华艺术宫之后,车队便正式踏上了前往杭州的首段旅程,也象征着此次阿斯顿·马丁中国百年拉力之旅正式启程。(文/图/摄 汽车之家 黄正桥)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One-77 2010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