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3成都车展 访雷诺市场部总监王政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汽车之家: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成都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王政雄先生,王总你好。

  王政雄:你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这次成都车展雷诺带来了哪些车型产品?

  王政雄:这次最主要的亮点是利用成都车展的机会,其次其他的销售车型,包括新纬度都是我们的亮点,还有一个就是我们在现场展示F1车队的车模,在7号馆,所以希望汽车之家的网友到现场参观一下雷诺的展示。

  汽车之家:听着还是非常多,王总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新科雷傲,我们在网上看到的图片已经足够吸引人了。

  王政雄:最大的亮点分几点来看,第一个增加了发动机的版本,这个发动机面对市场消费环境的变化,消费者需求的改变,比方说我们过去科雷傲只有2.5的排量,因为消费者追求大马力,大动力,但是随着环保、经济节能的趋势兴起,使得消费者的趋势、需求开始发生改变,为了应对这样的改变我们推出2.0的发动机,希望能够更好更多的满足这方面消费者的需要。这个2.0的发动机具有高性价比和低油耗的特性,能够节油16%,它还是一个相当高效的发动机。

  另外在它的外观部分,前脸也做了比较大的改动,这个改动是在国内第一个引入雷诺全新家族前脸的造型设计,这样的改变之后能够使新科雷傲看起来更加时尚,除此之外可以让雷诺的辨识度得以提升。

  汽车之家:我们的发动机越小排量往下走,外观越来越年轻化。这个是不是雷诺对于市场越来越敏感?

  王政雄:没有错,因为事实上我们也能够观察到在整个市场的变化,国内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向,过去的统计数据可以看出来,买第一部车的人群不断在往下走,在这样的趋势发生的情况之下我们作为汽车厂家也必须应对这样的市场环境做调整,这样对于车的造型会有更多的变化,就是说这个车要更加年轻时尚,更加动感,更加强调运动性。再就是我们在车价的设定上,因为年轻消费者经济能力比较受限,所以对于价格部分比较敏感,所以我们在价格设定上面也做了调整,比方说这次的新科雷傲排量下降,价格下探,目的也是希望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要。

  汽车之家:除了价格、外观,还有刚刚提到2.0的排量,还有没有其他的变化?

  王政雄:在外观上做一个补充,我们一些设计,让车更加时尚、动感的要求,因为在智能配置上也做了一些加强,像R—link系统,这个系统基本上是整合导航、语音多媒体,能够对于消费者的便利程度能够提升。其次我们有BSW盲区警示系统,这个系统能够监测车身周围五米范围内的车辆,所以可以提升行驶的安全性,这些智能设备的提升都是为了更好更多的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汽车之家:年轻消费者更多在意是自身的感受,这些所有的系统都是为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提供的舒适性。未来我们销量有没有什么目标?

  王政雄:目前我们在2.0销量上有很大的期待,我们希望2.0能够跟2.5的销量差不多,所以在销量上期待挺大的,具体销售量多少我们卖一个关子。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刚刚听王总针对新科雷傲的介绍可以看出雷诺在市场的把握比较敏感,也能够看到中国年轻的消费群体在壮大的趋势,针对未来的中国市场发展有没有其他的新产品?

  王政雄:我们在明年会引入叫做第三代改款的新风景,再更晚一点风朗也会有一个改款,年底有一个新的小型SUV到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雷诺以前给大家的感觉就是产品比较少,能够买到的产品比较单一,现在产品比较多了。

  王政雄:对的。

  汽车之家:好的,谢谢王总。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