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3成都车展对话 江铃公司总理毛春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3年成都车展上我们对话了江铃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理毛春鸣先生,并针对近期的行业热点问题向他进行了对话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成都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江铃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理毛春鸣先生,你好,毛先生!

  毛春鸣:你好。

  车评人:我们知道这次车展已经有新驭胜的S350上市。

  毛春鸣:每个网友都非常关注这个话题,我们知道一个新的产品在定价的过程中需要考虑的因素特别多,其中就是它本身的价值,这个价值是建立在它的产品的技术和品质以及它的质量所带来的成本上的。第二个方面我们要去考虑在这个市场上竞争,参考,价格。第三个我们也会去考虑用户的需求性,市场的接受度,所以我们综合这几个方面的因素在目前我们的中高端需求市场自主品牌的不是很多。所以我们这次推出的新驭胜S350价格驱遣在12.88万—18.88万,其中这次在成都车展主推的产品做了两驱的产品是14.88万,我相信有了一款有品质和技术含量做支撑,这款产品的价格应该会给用户带来很多惊喜。

  车评人:刚才你提到柴油版的新车,我相信在成都车展做这么一个新车展示也有它的意义,咱们驭胜在西南市场大概是什么样的态势?

  毛春鸣:首先我们要看我们这款产品,新驭胜从它的外观、澎湃的动力,以及它的越野的适应性决定了这款产品是款具备了符合“真男人”需求的SUV产品。我们知道在成都市场包括在西南区域这里面它的路况比较复杂,它对真SUV的需求量非常大。所以在整个市场布局中对西南市场非常看好,非常重视,这次我们特意选择成都车展进行新驭胜S350的展示也是体现出对西南市场的重视程度。

  车评人:刚才您也提到新车一些属性都偏向于硬派的属性,是不是基于硬派的属性决定产品的价格区间会选在12万—18万的区间。

  毛春鸣:首先要看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产品定位是SUV,是一个与“真男人”相关的产品,在每一个“真男人”心目中都有SUV的情节,大家都希望开着自己的SUV去完成一次越野。

  车评人:是不是从我们的产品来说就是说产品的定位的整个硬派的属性决定了价格区间在12—18万之间。

  毛春鸣:对,首先看这款产品的定位以及产品所带来的技术和品质,我们这款产品定位为跨界SUV,它是一个与“真男人”相关的一款SUV产品。我们知道在中国的“真男人”心目中都有一个SUV的梦想,希望能够去完成一次越野体验,去进行一次探索。那么这次的新驭胜S350就是真男人的梦想座驾,一个伙伴。所以从产品定位上来说符合“真男人”。这次从产品的亮点来看有这么几个方面:

  第一个我们这次的发动机应该是福特的技术Topanther  VGT,它是和陆虎同一款产品,目前在全球已经有一千多万台的销量,这款产品得到了全球市场的考验,这款发动机荣获2011年十佳发动机。

  第二个我们采用的是埃孚6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宝马3系、5系同款变速箱,第二我们的能耗非常低,只有8升左右,我们的发动机以及现在车身的设计,非常不错。

  第三个方面我们看到外观是由兰博基尼玛莎拉蒂跑车的国际顶级设计大师马克·德尚设计的,整个设计车身的轮廓外观饱满有型,流线型车身腰线动感流畅,可谓是SUV外形的引领者。

  第四科技品位内饰,新驭胜S350采用了祥云式内饰设计,车内空间大,满足了功能性及舒适型的需求。我们现在配的是丰田Fortuner(泰版丰田霸道)同款底盘、离地间隙225mm,同级别第一,全方位安全防护。

  另外2纵8横,双叉臂独立前悬设计、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面。还有非常好的安全防护措施,包括主动和被动两个方面。

  车评人:可以看到这款产品我们表面上看到它是说看上去更时尚的外管里面其实还有更多的技术,还没有太多的人知道我们原来采用了这样先进的发动机,变速箱。

  毛春鸣:对,包括我们的内饰。

  车评人:针对我们的产品来说可能还有很多用户觉得这款产品更适合野外使用,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80%的时间还是在城市,这个车在城市道路表现得怎么样?

  毛春鸣:首先看它的外观应该是符合SUV潮流的流线型的外观设计,第二个它的自动挡,变速箱在城市里面非常的舒适,在舒适性方面表现都很不错。第三个因为我们这款产品虽然有越野性的。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车评人:这次推出的两驱的版本,是不是考虑到这个?

  毛春鸣:对,我们综合这几个方面的考虑,不仅适合野外的路况,同时在城市也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真男人”的需求。

  车评人:这次成都车展展出的这款产品,其他还带来了什么产品?

  毛春鸣:皮卡上有域虎,这也是一款高端的皮卡产品。另外一个我们还会有新世代全顺的产品,这款产品现在都销售得很好。

  车评人:其实我们现在用户也很关心除了这几个新产品之外,未来几个月时间还会不会有更多的新产品?

  毛春鸣:首先江铃是一个上市公司,我们所有的新产品研发都会通过上市公司发布,从目前能够看到的在SUV产品里面还有很多的产品,我想网友有兴趣可以在我们的官网或者上市公告能够看到。

  车评人:感谢你今天接受我们的对话,也期待新驭胜S350能够卖得更好。

  毛春鸣:谢谢汽车之家,谢谢各位网友。
  

文章标签: 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