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广汽菲亚特副总徐育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3年成都车展上我们对话了广汽菲亚特汽车的副总经理徐育林先生,并针对近期的行业热点问题向他进行了对话。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成都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广汽菲亚特汽车的副总经理徐育林,徐总你好。

  徐总:你好,各位网友好。

  车评人:因为这次是车展,先请徐总介绍一下本次参展阵容。

  徐总:本次成都车展最大的亮点是菲翔周年纪念版,摆在展台最中央的位置,它是在菲翔尊享版的基础上以黑色内饰为主导所推出的周年纪念版,也是为了纪念菲翔上市一周年。菲翔全系列也有展出,同时还展出了7座SUV的车Freemont菲跃,以及菲亚特500三大系列参展。

  车评人:我们知道菲翔深受网友喜爱,听说明年会有两厢车型,能否介绍一下这款车型。

  徐总:广汽菲亚特的首款国产车菲翔是去年9月13日上市的,今年9月13号正好是一周年,下一步我们会推出两厢C-HB,这个轿车今年也会跟大家见面。

汽车之家

  车评人:徐总,关于两厢车型我们非常感兴趣,另外还有一些新产品的规划徐总能给我们透露一下吗?

  徐总:的确在三厢车方面我们还会借助这个平台做一些新动作,我们会在广州车展推出两厢车,两厢车的平台基础之上也会有不同版本的两厢车,主要是围绕菲翔两厢车、三厢车做文章,另外我们是两条腿走路,除了菲翔我们还会引进新款的菲跃和菲亚特500。

  车评人:徐总,下面一个问题跟用户购车知识有关,很多用户想在本地尽快买到车,能为我们介绍一下明年经销商网络建设吗?

  徐总:我们到目前为止有152家经销商,今年年底能达到170家经销商,但是经销商的建设有一个过程,我们从9月份开始会做一些大的调整,除了经销商外,我们要大量建二级经销商网点,有更多的展厅和经销商进行合作的网点,让更多的用户能够很容易买到车并且享受到我们的服务,二级网点是对经销商极大的补充,甚至接近或超过经销商的数量。

  车评人:相信广大网友听到这个消息应该非常高兴,更多城市的网友会第一时间看到新车,体验到新的产品。对于广汽菲亚特现阶段最重要的是怎样把品牌打响,现有阶段我们取得怎样的成果?

  徐总:的确广汽菲亚特应该是属于国内整车的合资企业最年轻的,目前来说它也是生产了一款车,而且国产车才卖了一年的时间,还有一段漫长的路要走,品牌是建立在基本销量之上的,要想这个品牌让更多人认识,更好的口碑,首先还是要卖更多的车,让这个车被看到,有人能体验它,所以之后我们还是要多建渠道,多销售车,让更多用户看得见,体会这个品牌,这样销量才能慢慢起来。

  车评人:通过徐总的介绍我们对广汽菲亚特有了一定的了解,关于菲亚特的菲翔周年纪念版车型,欢迎网友到展台体验我们的新车,另外希望网友更多关注在广州市场将推出的新产品,同时希望广汽菲亚特越走越好,感谢徐总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对话。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文章标签: 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