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访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先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成都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先生,你好。

  戴雷:各位网友大家好。

  车评人:昨天在英菲尼迪品牌之夜的全新命名体系,这个会给英菲尼迪带来什么新的变化?

  戴雷:全新命名体系是我们全球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从2014年型车型起,英菲尼迪将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数字越高级别越高,比如说我们M车型是Q70,这个新名字会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到我们M(Q70)的对手是宝马5系,比如说我们过去的EX车系现在叫QX50,它的对手是奥迪Q5宝马X3,这个新的命名体系在车型定位和清晰度上有很大的优势。同时,我们也可以扩大产品线,未来五年内,我们打算将我们的产品线扩大60%,我们也想在全球范围里面覆盖85%以上的汽车市场,在中国市场我们的发展时间还是比较短,有一些产品现在知名度不是很高,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新的命名机会,基本上让每一款产品重新上市,重新定位,让消费者了解,重新给消费者认识的机会,让他们了解我们每款产品对比竞争对手的主要优势和卖点在哪里,我们现有的产品都具有比较强的优势,对英菲尼迪的在华发展来说,新命名的提出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车评人:昨天看到汽车之家的网友在启动全新命名活动也发表了观点,有些对英菲尼迪比较熟悉的老用户会觉得我已经习惯用M、G等来梳理英菲尼迪的车型,现在变了有一个时间去适应,这个有没有什么应对措施?

  戴雷:我相信大部分的消费者还是会认同我们的方向,通过这种方向可以真正让大家了解到英菲尼迪的定位在哪里,当然可能老的客户需要接受的过程,但是我相信在中国市场还不错。

  车评人:是这样的,在雷克萨斯用了大概两年的时间,今年的时候奥迪起用新的命名,到现在为止很多用户还没有接受,可能对于英菲尼迪很多事情需要再跟用户做深入的沟通。

  戴雷:我相信这不是问题,比如我们的Q70L的车型,过去有很多人考虑买这个级别的车型,但他们可能不知道英菲尼迪也有豪华的商务轿车。我相信我们的机会比挑战大。

  车评人:就是让用户以前不在购买清单里现在转为关注。现在有Q50和QX50两款国产产品的后续还有更多的国产产品吗?

  戴雷:现在两款产品是非常准确的选择,这两个级别加起来在中国豪华车里面占40%左右,而且它们增量也非常快。这两款车竞争优势非常大。除了长轴距版的Q50外,我们也会推出QX50对中国市场专门量身订做的车型,我对这两款车非常有信心,如果有机会还会考虑国产其他的车型,但目前的计划是这两款车型。

  车评人:看消费者未来的需求。

  戴雷:但是未来几年我们会推出全新的产品,未来我们都会考虑推出更多的紧凑型车型,还有比Q70更高级别的产品。

  车评人:刚才你也提到未来会推出更多全新的产品,像豪华品牌奔驰宝马都会在中国设立车型研发中心,目的就是推进车型的本土化,英菲尼迪在车型上也有本土化,能否分析一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戴雷:本土化非常重要,我们在这方面已经做了充分准备,这几年国产已经做过专门对中国市场做的量身定制的车型,但我们这两款车型正在做工作,我们也会在中国开一个为英菲尼迪的研发中心,明年在北京会开始。

  车评人:这个研发中心更多的功能是去做一些前景规划还是市场方面的调查?

  戴雷:英菲尼迪现在全球的规划有四个设计中心,美国、欧洲、北京、日本,这四个设计中心都会一起合作。其实设计一直英菲尼迪最大的亮点,而且受到大众认可,大家一看英菲尼迪就觉得这个车非常时尚,外观非常漂亮。所有大的市场都会有我们的品牌,这是我们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车评人:我们非常希望早日能看到英菲尼迪设计中心的新品。

  戴雷:谢谢。

文章标签: 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