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访比亚迪四川营销部经理罗豫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成都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比亚迪四川营销部经理罗豫庆,罗经理你好!

  罗豫庆:你好。

  车评人:罗总,本次成都车展您介绍一下此次比亚迪的参展内容。 

  罗豫庆:本届车展,比亚迪参展面积超过一千二百平米,比亚迪纯电动车型e6、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秦”S6、速锐、G6等多款重磅车型亮相成都车展,与观众进行近距离接触。车展首个公众日,比亚迪全新旗舰B级车型思锐正式上市登陆四川市场。

  车评人:你们的展台在几号馆?

  罗豫庆:三号馆。

  车评人:这次比亚迪的优惠情况怎么样

  罗豫庆:本次车展比亚迪各车型优惠幅度都比较大,其中G6车型超值优惠一万元,S6车型官降一万元,还享一千元超值礼包,其他车型均有不同优惠。另外在车展间,比亚迪展区现场还有现金派发活动,总派发金额高达5万元。不管你买不买车来到展馆现场都会有很大的惊喜。

  车评人:来了就有收获。

  罗豫庆:对。

  车评人:传统的剩下淡季临近结束,您认为“金九银十”现在是否依然实至名归?

  罗豫庆:从往年比亚迪的销量情况看,今年9、10月份销量都会有一定幅度的增长。随着近期S6官降万元其其他营销活动的推动,以及即将在成都车展上市的新车思锐的助推,相信这个金九银十更加值得期待。

  车评人:请您介绍一下我们现在在成都上市的思锐,它的市场定位和竞争对手是什么样的车型,跟这些对手相比思锐的优势是什么?

  罗豫庆:我们这款车的定位是宜商宜政也宜家,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定的竞争对手,适用性比较广,今天价格也公布了,售价10.39万—15.09万,它的价格我们觉得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这款车的外观、做工我们就不说了,非常清楚,一眼就能看得到的。我们就说用户体验这块,思锐配置了很多比亚迪车型运用得非常好的高端技术,这吃我们又加入了一些全新的技术,比如夜视系统、超大的中控屏、500G的移动硬盘等等,这些高端技术的配置可能五、六十万以上的豪华车型也不一定有,我们希望有些配置可以给消费者给用户带来很好的使用感受。

  车评人:比亚迪汽车的重点车型速锐,开启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从目前来看市场反响如何?

  罗豫庆:2013年前7月速锐销售总量超过7万辆,月均销量保持在万辆的水平。

  车评人:今年SUV市场面对其他同级品牌的挑战,比亚迪S6是如何应对的?实际情况是否达到预期效果?

  罗豫庆:众所周知,国内SUV市场近年来一直保持高度增长,2013年上半年,国内SUV销量增比41.56%,四倍于乘用车的增幅。不断扩大的市场和相对坚挺的价格成就了SUV车型的高利润,这也引发了SUV市场的激烈竞争。

  比亚迪S6是国内首款五星安全SUV车型,同时还是J·DPower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IQS)调查报告中,SUV市场排名前十车型的唯一一款自主车型,品质和安全比肩合资品牌。比亚迪通过IT领域取得的研发能力,S6配备了豪华的科技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边界的智能用车生活,在用户体验这一块做得很充分。

  8月1日,S6在坚守超越同级别车的配置、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的前提下主动让利消费者,比亚迪汽车宣布旗下畅销SUV车型S6即日起全系下调官方指导价,降幅高达万元。S6此举无疑挑战了目前SUV市场的价格体系,打破了SUV的高利润价格局型,S6成为五星安全SUV入门级车型,重新定义了SUV市场的价格新标杆。从近期市场看,比亚迪S6上市两年后的首次官降取得了超乎预期的市场反响。

  车评人:随着网络的越来越发达,现在成都很多经销商都比较注重网络营销,您能不能给我们谈一谈您对网络营销的看法?

  罗豫庆:现在可以说是进入了一个网络盛行的时代,我们的企业统计的用户数据来看,超过70%的用户通过网络了解过汽车的信息。而在众多网络中,搜索引擎、门户汽车频道、垂直网站影响力较大。在网络宣传方面,我们也长期通过汽车之家推广我们的品牌,从广告电机量和来店数据来看,宣传效果比较明显。

  比亚迪通过网络营销收集销售线索有多种方式,除了运营成熟的官网和微博,比亚迪网络营销部在淘宝建立了官方电子商务平台,通过网络的促销及新媒体的促销,收集比亚迪的预期客户,同时微信也逐渐得到应用。

  车评人:其实厂家也希望借助网络平台更贴近消费者,更好为消费者服务。

  罗豫庆:对。

  车评人:感谢罗总此次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对话,同时也希望消费者更关注比亚迪的品牌,希望网友到车展体验比亚迪的产品。谢谢罗总。

  罗豫庆:谢谢。

文章标签: 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