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访东风标致西南大区主任王志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成都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东风标致西南大区主任王志玉,王总,你好!

  王志玉:你好!

  车评人:先向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本次车展的阵容吧。

  王志玉:各位网友大家好!东风标致在本次成都车展我们也派出了最强大的阵容,包括我们即将上市的301,包括传统的308、408、508,还有最热销的3008,展台达到1200平米,从整个东风标致来说对此次车展的宣传以及销量的预期都抱有非常高的期望。

  车评人:我了解到像成都车展这样的车展对于很多厂商来说都是提升销量好的机会,像这样的车展东风标致针对成都当地买车的人有什么优惠措施?

  王志玉:这个问题替消费者来问了,我们专对针对成都消费者,这儿有一个小擅自,上面写的是“私家车,购10惠”我们带来了10的优惠,而且10的优惠都是针对成都用户专门打造的,而且大家看到这个扇子是狮子形象的,也是东风标致的传统形象,东风标致的展台温度比其他展台温度高了很多,火热一些,所以我做了扇子给大家消热。

  车评人:给我们统计一下在西南大区哪一款车卖得最好。

  王志玉:东风标致以前的产品线包括早期推出的307、207,还有308、408、508和3008,这些都是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连深定制的,作为成都的消费群体它的消费级别和品位比较高,这也体现了对品质和我们对品位的追求,我们各款车型都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简单的说我们那款车卖得都不错。

  车评人:我相信像成都西南地区市场可能跟全国相比来说它们有一些什么特点?比如说他们是不是像西南地区的路况比较复杂,会不会偏好3008这种SUV的车型?

  王志玉:你刚才提得很关键,西南的地理地貌,消费者对它的操控性有比较高的要求,标致品牌就是我提高的操控性强,这是欧洲车和法系车最核心的特点,尤其是成都区域客户的需求对驾乘的需求我们极大的满足了,所以我们在整个西南大区我们东风标致销量在全国一直遥遥领先。

  车评人:从目前的销售业绩来看7月份来看是否完成了销售目标?

  王志玉:我们在7月份也刚刚做了上半年的总结,整个汽车行业的增长是15%左右,我们东风标致全国增长在32%左右,我所管辖的西南大区我们市场增长率为45%,尤其在成都我们的市场占有率增长将近1%,作为汽车行业的人应该很清楚市场占有率的1%这是很多品牌可能达不到,我们是增长,所以我们市场增长量已经超过了4%,也是全国最高的。

  车评人:我看到今年10月份的汽车三包新法规就要实行,对这个三包怎么看,之前很多厂商对这个三包很担心,您对它是怎么看的?目前有没有什么建议?

  王志玉:对于三包所有消费者是最为敏感最为关注的话题,东风标致对客户是很负责的,我们也是针对客户目前的关心,我们从今天可能就会从媒体朋友这儿得到一个消息,东风标致是提前到9月1号提前实施三包法,我们给客户提供最大的保障,即使我们没有提供三包法东风标致的服务也是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我们7月份公布的汽车行业的评价,最为权威的,我们东风标致售后是全国所有品牌的第一名,我们销售是排第五名,这两个指标就可以看出东风标致非常关心关爱客户对品质的要求。新三包法提前推出也将是对消费者最大的利益保障。

  车评人:刚才你也提到了作为一些用户关爱层面咱们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能不能给我们讲一写具体的实例。

  东风标致我们开展的蓝色关爱行动,这个行动贯穿全年四个季度,我们每个季度都分别推出不同类似的关心,比如说我们现在在夏季推出延时服务,冬季会针对出行实施一些免费的检修等等,我们很多内容也希望消费者能够到4S店体验更多的服务项目。

  车评人:随着移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我们知道现在不光是西南片区,全国的经销商都非常注重网络营销的建设,能不能谈一谈你对网络营销的看法?还有在东风标致这一块来说网络营销有什么独到的地方?

  王志玉:网络现在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让客户的感受完全从传统的接触变成了可以人不出户,不用面对面交流可以获得所有想得到的信息。说到网络营销,我今天坐在这儿就是我们东风标致网络营销最核心的改变之一,以往的传统媒体和现在新兴的媒体,网络媒体更加重要,所以我们跟汽车之家有代表性的媒体进行深入合作。刚刚看到汽车之家的领导也在跟我们进一步的洽谈如何推进东风标致和我们汽车之家的深度合作,我想这个会给消费者或者厂商包括媒体三方获得最大的利益,我们会着重加强和网络媒体的合作。

  车评人:汽车之家跟东风标致有多次线上线下的活动,促进销量的增长,这也是将来的一个趋势。咱们就回到今年的形势来看,可能上半年公布出来的数据说今年市场增长还是不错,整个今年一年到年底增长也不错。

  王志玉:从东风标致目前销售情况来看我们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已经毫无悬念,针对西南大区我很负责,我所负责西南大区是最大的大区,我们完成率在上半年的增长率再增长45%的高速增长,那么我们今年可能离超额完成目标已经是毫无问题。针对成都的车市更加特殊一些,整个成都的车市增长在全国排名也是靠前的,我们也针对成都车市打造了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推出了新牌,包括国际车展的一些特装车,我们量身定制的一共10项优惠也都是为了满足成都市的,对于今年成都车市两位数的增长是毫无问题的,在这样一个大势的情况下我想明年整个成都乃至四川区域的形势来看也不会差,一定会越来越好。

  车评人:最后祝愿东风标致在西南区的销售越来越好,取得好的成绩,谢谢王主任的到来,谢谢。

文章标签: 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