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港宏现代总经理黄艳女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成都国际车展的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展台的四川港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港宏现代总经理黄艳女士,黄总您好!

   黄艳:你好。

  车评人:请您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

   黄艳:港宏现代从建店至今,销量及售后服务方面一直在稳步提升,而近年来也早已经做到了全国领先的水平。针对本次国际车展,港宏现代这次也可以说是有备而来,在车展前已经对我们的车型结构进行了优化调整,目前现车情况充足,车源良好,热销车型基本能够满足大家的订购需求。

汽车之家

  车评人:与去年相比今年上半年贵公司销售情况如何?

   黄艳:与去年相比,港宏现代店在今年上半年顺利完成了预期的销售目标。从前端销售看,市场整体保持了平稳的增长态势。这也与我们年初的预测基本相符。

  车评人:您对2013年全年市场预期如何?

   黄艳:北京现代在这几年相继推出了朗动全新胜达等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这也让我们对2013年全年的汽车消费市场充满信心。我相信, 随着下半年名图的上市,这款新车将再次给我们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车评人:贵店在经营方面跟同城对手相比有着什么样的差异化优势?

   黄艳:港宏一直已精细化管理在业界著称。而在港宏现代无论从一线的销售、售后服务人员还是到二线的部门员工,工作细节之处都有完善标准化的公司运作流程和规章制度。对待客户无论是购车咨询还是进店保养维修,我们都努力让客户获得优质的消费和服务体验。对待员工,团队凝聚力与人文关怀让我们的团队更加有战斗力。在我们店,工作5-10年的老员工比比皆是。我想这已经说明了很多东西。我想,这些才是港宏现代健康稳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汽车之家

  车评人:现在已经开始了汽车三包政策,您对这个政策有什么看法或者贵公司有什么应对之策?

   黄艳:汽车行业三包政策的即将发布,作为我们经销商来讲也很期待和关注。某种意义上讲,三包政策的出台会对我们这个行业有更好的规范作用。虽然具体方案还没有最终敲定,但我们已经做好了相应的准备,争取在服务品质上再上一个台阶。第二在港宏集团内部对汽车三包进行了专门培训,所以说我们对汽车三包正式的执行我们港宏应该是已经做好了准备,能够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和咨询。

  车评人:您对幕前国内一级城市开始的限购政策有什么看法?

   黄艳: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不同,成都虽然是全国汽车消费的第四城,但用车消费观念、城市交通压力与一线城市还是有着本质的不同。今年成都新二环的通车,其实把一部分人群的目光重新聚焦回车市,交通环境的改善,某种程度上重塑了潜在购车群体对汽车消费的信心。相信这也会在某种程度上延迟成都限购政策推出的可能性。

  车评人:黄总能谈谈你对网络营销的看法吗?

  黄燕:就港宏现代而言,网络营销已经成为了我们与客户最重要的沟通渠道之一。同样也是我们现阶段销售工作的重点之一。现在确实有越来越多的朋友会选择网络沟通的方式选车、问价。所以针对电话和网络销,今年我们重新组建了电销部,就是为了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在这方面的需要。

  车评人:感谢黄总百忙之中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对话,谢谢黄总。

   黄艳:不客气,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