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西物吉利总经理刘伟生先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成都车展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成都国际车展的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参加对话的是西物吉利总经理刘伟生先生,刘总你好。

  刘伟生:您好。

  车评人:刘总您好,请您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情况。

  刘伟生:大家好,成都西物是1999年成立的,2000年开始正式运行,成立以来我们就一直在做吉利汽车,第一台吉利汽车开始到现在我们做了吉利的全系列车型,也是跟着吉利一起经过了十三年风风雨雨的合作,在合作的过程中也获得了吉利授予的很多奖项和吉利工厂的认同。在今年我们也是以高品质的展厅以及高品质的服务全新展现给各位用户,目的是能够更好为已销售的三万多用户做好服务。

汽车之家

  车评人:此次车展贵店将主推哪些热门车型?车展期间又将采取什么方式来达到车展预期销量?

  刘伟生:大家都知道今年的吉利没有什么新产品的推出,今年我们的主打车型还是帝豪的EC7,还有咱们去年上市的S7、S6还有GX7,这几款车型作为我们这次车展的主打车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车评人:2013贵店的销售情况如何?您对最后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销售预估是怎样的?

  刘伟生:今年上半年我们做了一个同等的比较,虽然说今年自主品牌有一点下滑趋势,但是作为我们公司来说,首先我们已经做了13年的吉利汽车,作为我们的团队、硬件,网络以及跟二级经销商忠诚、精城的合作,在自主品牌下滑的趋势下,我们今年的销量跟去年上半年相比还增长了6%,去年我们是1700多台车,今年是1800多台车接近1900的数量,七、八月份是汽车淡季,但是我们这两个月比较稳定的销量,导致我们今年有一个好的提升,今年我们跟总部签订是3500台的目标,内定是3800台,我们有能力,也有潜力去达到我们的设定目标。

  车评人:十月来到的汽车三包政策你怎么看?对此你们有什么对策,能给消费者提供哪些导向和服务呢?

  刘伟生:《三包法》经历了八年的漫长时间终于呼之欲出了,实际上在十一还有补充细则出来,《三包法》对消费者在权利和义务上充分的体现,对经销商和厂家一些要求,提高了怎么去服务客户,客户也有他们充分的权利。这一段时间实际上不管是工厂组织还是我们自己内部的内训,都针对《三包法》的实施开展了内训,怎么达到《三包法》的要求?《三包法》无非是让我们制造工厂源头把控质量,服务过程中怎么服务好客户,就是说在一些关键的技术故障的问题上快速体现和保障的作用。这一段时间我们开展了一系列的从服务源头到服务的终点,包括这过程中的增值,比如车放在那儿要耽误时间,怎么不耽误客户的时间这一些小细节上我们也都进行了内训。

  车评人:西物吉利作为成都市场资力最少的吉利4S店,请问你们主要是凭借着什么优势得以在成都汽车市场经久不衰?

  刘伟生:西物集团最早起家是我们做两轮摩托开始。在西物集团高度发展的时候,吉利那个时候做摩托车占了全部市场的50%以上的份额,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受利了,我们董事长本着两个原则:第一,一个企业要有责任,我做的这个品牌,就要为我们几万个客户要服务好,我们的团队,我们吉利公司这一块光是专项负责的员工是158名,我们要对这158名员工的生存发展负责,我们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也得到延续,我们员工也是能感受得到,所以西物在董事会的支持下,员工的辛苦付出下加上我们的一种坚持,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车评人:店内曾在7月与汽车之家联手举办过一场较为出色的看车团活动,那么针对网络营销这一重中之重的渠道,店里未来还将有什么样的展望与动作?

  刘伟生:自主品牌刚开始就是在于实战把握客户,但是这两年的发展,我们开始注重网上宣传,网上营销。在今年开始以来我们刚开始配置的人员经验各方面有所不足,但是通过几个月的磨合和投入我们效果开始逐步起来,到6月份我们统计了一下现在网销这一块已经占到了销售的15%—18%之间,提升速度非常快。下半年我们也将把线上宣传作为我们的重点,网销也是发展的趋势,用户接触面也会越来越广,越来越会利用网络平台达到他们的需求。因为下半年我们也是在这方面加大投入,第二我们改变了我们的一些方式,就像我刚才说的我们很多的转换率怎么提升,怎么监控它我们在今年下半年已经在逐步改善,包括人员的配置,资金的投入,后台的考核,员工的激励进行全面的梳理,我们网上营销会持续的得到快速的提升。

  车评人:好的,刘总,感谢您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的对话。

文章标签: 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