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3成都车展运通集团总经理张华对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成都国际车展的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参加对话的是运通斯柯达总经理张华,张总你好!


  张华:你好。


  车评人:您能否为广大网友介绍一下运通集团旗下包含哪些品牌和4S店。


  张华:我们是一家全国的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我们整个集团主要是致力于中高端品牌的发展,目前在成都有两个汽车园区,第一个位于成都双楠路的位置,里面有奥迪一汽-大众,还有位于汽车羊西园区,有英菲尼迪捷豹陆虎和斯柯达,在全国还有宝马系列的高端品牌。

汽车之家


  车评人:张总,运通集团在东北是个很有势力的集团,今年选择成都以后之后还有在成都有规划吗?


  张华:有的,这是关于集团战略发展的问题。我刚才在前面也谈到,我们集团主要是做中高端品牌,我们目前只选择了大众系列的品牌,因为我们在成都的储备有十个经销店,目前已经开了五家经销店,所以还有五个品牌的4S店属于待建状态。


  车评人:张总,您对野帝有什么样的期望?


  张华:因为野帝是整个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品牌的第一款SUV,这次我们在成都车展的中文名字也正式亮相了,中文名字是野帝,野是野人的野,帝是皇帝的,这个名字是非常霸道的,它是源自藏语,是喜马拉雅的雪人,这说明斯柯达SUV的灵活操控性,目前在展厅里面都有进口车野帝的展示,包括这次车展也会看到非常多的关注来咨询我们的进口车,国产应该是在今年11月份会正式上市。


  车评人:张总你对这次车展预期如何?能否透露一下具体目标?


  张华:今天是成都车展第四天,整个销售业绩都是非常非常不错的,我们也看到我们整个公司上上下下基本上是全员动员了,但是我们发现很多顾客接待不过来,这次车展是运通集团第一次亮相成都车展,所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车环境,在斯柯达场馆的2楼设置了一个会员洽谈室,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优雅的购车环境和茶歇,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周到的服务和优惠的促销政策能够吸引更多的车主来购买斯柯达的品牌,选择运通集团来购车。


  车评人:您对今年最后一个季度销售预估是怎样的?


  张华:因为成都车展应该是每年按照我们的销量惯例,直到今年上半年汽车市场与去年同期来讲相对淡一点,每一年的国际车展都是下半年汽车销售的高峰,对四季度的销售我还是有必胜的信心,而且我们也推出了全新款的SUV的野帝,包括8月份我们新款的旗舰车型的上市。我觉得四季度的销售对斯柯达来讲是非常非常不错的,很有信心。


  车评人:继国内一些大中城市限号之后目前保有量第三的成都也有可能面临限号,请问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张华:我觉得是这样的,随着城市交通道路的发展其实限号从中长期发展来讲是大家都回避不了的问题,从经销商这一块我觉得在限号之前在业务形态上肯定要做好我们的储备工作,包括我们这次配合车展也会有二手车的置换相应的优惠政策,至于什么时候限号跟政府和管理部门相关,但是就经销商来讲以不变应万变,把我们的内功练好,把业务练熟,相应的人员储备好,有这样的储备就不会受到多大的影响。


  车评人:张总,网络营销目前已经是各家经销商重中之重的销售渠道,店里未来在网络营销有什么展望和动作?


  张华:其实我们手里都有很多数据,网络营销也是整个经销商的重要手段,其实网络营销从它开始之初,从03年发展到至今十年的时间已经有翻天覆地的变化,网上集客就是我们的第二展厅,我们也有统计,基本上在购车客户群里有70%的客户是通过网络来了解经销商,对于这一块我们工作也相当重视,运通集团包括斯柯达我们有专门的营销小组,把传统意义上的展厅和网络上的集客分成第二展厅,对网络上的集客有专门的人管理,对网上的线索进行跟踪,我们都有非常详细的管理制度,所以目前在成交客户当中在网络购车是非常高的,所以未来这一块,包括网上的促销也是围绕这样的集客群众来展开的。

汽车之家


  车评人:希望我们店之后在网络营销方面获得更大的成绩。


  张华:谢谢。


  车评人:谢谢张总来到我们展台接受对话。谢谢。
  

文章标签: 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