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对话运通博恩一汽-大众总经理黄舜先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成都国际车展的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参加对话的是运通博恩一汽-大众总经理黄舜,黄总你好。

  黄舜:您好。汽车之家的各位网友大家早上好。

  车评人:黄总,请您向大家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

  黄舜:我们运通博恩是北京运通汽车集团在西南地区投资设立的第一家一汽-大众店,运通博恩总建筑面积一万一千平米,在西南地区算是旗舰店,我们的设施、设备,包括我们的人员都是很大规模的。
汽车之家
  车评人:本届车展带来了哪些车型?

  黄舜:主要是主力车型,高尔夫,全新的捷达参展,也包括蓝驱版的高尔夫。

  车评人:在车展有哪些优惠政策?

  黄舜:促销优惠政策是这样的,除了正常给消费者的政策之外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10万的现金优惠,只要购车就可以到现场和展厅抽取包括三万块钱的出国游,关于每个车型具体的优惠我想卖一个关子,有需要的可以到展台或者到展厅或者打运通博恩一汽大众的销售热线, 028-85023333。

  车评人:在今年10月即将出台的汽车三包政策你是怎么看的?对消费者有哪些购买导向和服务?

  黄舜:包括汽车经销商,消费者,其实大家共同期待《三包法》即将在10月1号执行,我们对于我们的产品非常有信心,咱们一汽-大众是提供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支撑。第二我们是自己对于自己的服务质量,包括我们的硬件设施,包括我们维修技术水平都是做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对于我们的消费者我们会提供免费的替换车服务,而且我们替换车配备的是高配置的车型,消费者到我们店维修只要有需求都可以使用这个替换产品。

  车评人:我们知道运通集团在东北做得是非常成功的,进入成都市场时间并不长,现在在成都有5家4S店,一汽-大众在成都店有很多家,你们是怎么做出自己的特色的?

  黄舜:运通集团的总部在北京,在全国范围内,到年底估计加上筹建、筹备的大概有四十到五十家店,咱们集团对于我们每个品牌在品质上要求是非常高,我们更多会提供一些差异化的服务,我们会提供高端服务,包括提供饮用室,包括娱乐设施项目。我们的客户可以在每天5:30下班以后到店里进行车辆维修和保养,我们会提供免费的晚餐,同时也会有非常丰富的娱乐项目提供给大家。我们考虑了成都消费者的习惯,想到周一到周五大家都辛辛苦苦的上班,周六、周日大家想出去放松一下,让大家在周六、周日浪费时间做车辆保养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所以我们提供下班后车辆保养服务,不仅如此我们维修保养服务费用也和平时一样,没有变化。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如何?和你们之前的预估是有上升还是怎样?

  黄舜:运通一汽-大众今年年初刚刚开业,我们对自己的销量规划首先是满足一汽-大众统一的部署。第二我们并没有过多的追求我们的销量,我们更多的是提升服务品质,所以我们从销量来讲,截止到8月份的销量是符合之前的预期的。

  车评人:网络营销现在是各家经销商非常重要的营销渠道,你们是如何看待网络营销的?

  黄舜:现在网络应该是深入到每个老百姓的生活当中,可能我们现在都是平时在家用电脑,现在拿一个个智能手机就能上网,所以我们非常重视网络营销,而我们是新店,所以更重视网络营销,通过网络营销品牌消费者可以更直观了解到我们的促销政策,包括店的具体情况。

  车评人:好的,感谢黄总今天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对话。
文章标签: 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