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3成都车展访万友长安铃木总经理魏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成都国际车展的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参加对话的是万友长安铃木总经理魏星,魏总您好。

  魏星:您好。

  车评人:魏总先为大家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吧。

  魏星:大家好万友长安铃木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西南公司所属的大型汽车销售公司,在四川有23个分公司,年产值现在达到30亿,是全国50佳汽车经销商。
汽车之家
  车评人:本届成都汽车展万友长安铃木为消费者带来哪些重点车型?

  魏星:这次成都国际车展长安铃木携全系车参展,包括天语SX4,新奥拓雨燕系列两厢三厢全部到齐,最关键年底会推出一款新车型长安铃木S—CROSS,这款车很值得期待。

  车评人:此次车展你们有哪些销售目标或者优惠政策?

  魏星:这次车展长安铃木给我们公司制定的目标是订单达到100台,我们目标是150台。
汽车之家

  车评人:有什么特别优惠政策吗?

  魏星:这次的优惠政策应该是史无前例的,包括我们的奥拓可以达到六千元的综合优惠,天语优惠达到两万元,可以说是很不错的优惠。

  车评人:2013上半年贵店的销售情况如何?你们对下半年的市场预估和规划是如何的?

  魏星:2013上半年成都万友作为长安铃木老牌经销商在整个成都地区销量排名第二,每个月销售额大概在80台左右。

  车评人:你们对这个情况觉得满意吗?

  魏星:当然不是很满意,还有提升的空间。

  车评人:十月即将开始的汽车三包政策你们是如何看待?贵店在这方面有哪些应对之策或者你们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服务以及购买导向?

  魏星:新发布的三包政策更要求经销商的服务和产品质量,特别是实行三个月之内必须要可以包换,这个对我们来说要用最扎实的维修质量,最扎实的售后服务让客户满意,减少给客户    带来的损失。长安铃木车型在中国二十年以来整个用户的口碑非常好,整体质量是非常可靠的,而且给客户提供三年十万公里的质保期,所以这一点请广大用户不要担心。

  车评人:贵店主要销售的车型是哪些?它的用户主要是哪些?

  魏星:我们主要销售的是雨燕和天语SX4,这两款车型主要是针对年轻,富有激情的,有生活情趣的这些人群,因为它也属于跨界车,而且是运动类车型。

  车评人:最近长安铃木会不会推出一些新车型以完善长安铃木的产品线。

  魏星:今年年底即将推出重磅车型,长安铃木S—CROSS,它是真正的越野车,外形也非常亮丽,非常动感时尚,现在还没有正式上市,更多的细节请大家在后期进行关注。

  车评人:网络营销这一块您有什么看法?因为网络营销现在已经是经销商重中之重的渠道。

  魏星:对我们公司来说历来非常重视网络营销,我们专门为这个事情组成了一个电子营销组,有专门的人进行24小时后台的维护和客户的维护。今年通过汽车之家,通过网络平台所达到   的销量占到我们店销量的30%,所以我觉得未来网络销售这一块无论是什么品牌绝对会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
文章标签: 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