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告别微车市场 阿斯顿·马丁Cygnet停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豪华微型车Cygnet已经停产,该车是基于丰田iQ开发而来,其最早于2010年3月亮相,2011年1月份在海外上市销售。

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Cygnet2013款 基本型

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Cygnet2013款 基本型

  目前官方还未透露阿斯顿·马丁Cygnet停产的原因,这可能与市场表现有直接关系,当然购车时的限制也一定程度上阻止这款豪华微型车的发展。以中国市场为例,如果想购买Cygnet,前提条件是必须为阿斯顿·马丁其他车型的车主才有权限购买这款高端微型车。根据我们之前了解到的消息,Cygnet在国内的起售价为60万元左右。

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Cygnet2013款 基本型

  阿斯顿·马丁Cygnet基于丰田iQ的平台研发,动力系统也与iQ相同,搭载1.33L双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匹配CVT变速器。同时该车还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综合百公里油耗为5.1L。而换标后的Cygnet对用料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包括中控台、门板处均为真皮包裹,以增添豪华感。

  阿斯顿·马丁Cygnet虽已停产,但目前市场中还有少量存货,有兴趣的朋友需要抓紧了。(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小“糕”帅富 阿斯顿·马丁Cygnet实拍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302/469973.html

文章标签: 经典车型停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ygne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