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19.5/21.5万元 欧宝麦瑞纳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通用汽车旗下欧宝品牌正式宣布,MPV车型麦瑞纳(Meriva)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9.5万元和21.5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欧宝麦瑞纳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4T 舒适型19.50
1.4T 豪华型21.50

  欧宝麦瑞纳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造型延续了多横条样式进气格栅。此外,新车熏黑的前大灯视觉效果良好。麦瑞纳共有5种车身颜色和3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最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欧宝麦瑞纳还采用了对开门式设计,相当新颖。

欧宝欧宝麦瑞纳2013款 1.4T 豪华型

欧宝欧宝麦瑞纳2013款 1.4T 豪华型 欧宝欧宝麦瑞纳2013款 1.4T 豪华型

欧宝欧宝麦瑞纳2013款 1.4T 豪华型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风格遵循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炮筒式仪表盘搭配三辐运动方向盘整体感十足。除此之外,欧宝麦瑞纳还采用了双色内饰设计。

欧宝欧宝麦瑞纳2013款 1.4T 豪华型

欧宝欧宝麦瑞纳2013款 1.4T 豪华型

  动力系统方面,欧宝麦瑞纳将搭载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7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采用对开式的车门设计 实拍欧宝Meriva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307/569922.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麦瑞纳

指导价:19.50-21.50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